好萊塢從來不缺少美女明星,然而很多明星有著較好的三圍讓她們足以在演藝圈打拚。但總有很多平胸美女們不削這樣的上位秘密武器,回過偷來看觀眾,也並不是誰都喜歡大胸美女,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在美女如雲的好萊塢中那些平胸卻紅透了的美女明星吧!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詹妮弗·加納

生過三個孩子的詹妮弗·加納,按理說胸圍應該會長一些,可是她卻依然保持著85A的少女尺寸,但這並不妨礙她曾經在著名男性雜誌《MAXIM》“全世界最性感女子”榜單上名列第一。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娜塔莉·波特曼

“女神”娜塔莉波特曼也不是豐滿型的,但擁有天使般迷人氣質和聰慧頭腦的她星路順風順水,從《這個殺手不太冷》里的少女,到《黑天鵝》中的芭蕾名伶,娜塔莉·波特曼不僅演技備受肯定,85B的胸圍也沒有讓全球冬粉對她的迷戀減少一分一毫。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凱拉·奈特莉

混在好萊塢的英倫玫瑰凱拉·奈特莉是圈內有名的“飛機場”,不過很多人愛的就是她那股脆弱又獨特的氣質。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因《暮光之城》系列而爆紅的90後克里斯汀·斯圖爾特也是典型的消瘦型美女,至於“事業線”嘛,擠擠總會有的……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克萊爾·丹尼斯

神劇《國土安全》中的FBI探員Carrie的扮演者克萊爾·丹尼斯也是個平胸美女,但她憑藉精湛的演技獲得了艾美獎最佳女主角。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凱西

模特出身的黑人歌手凱西,憑藉慵懶性感的嗓音一夜爆紅,今年26歲的她,胸部看起來平的像是沒有發育過……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帕里斯·希爾頓

“豪門浪女”帕里斯·希爾頓在時尚圈幾乎成了女魔頭級別,換起男友來更是像換衣服一樣讓人眼花,她倒是從不被胸圍的事情困擾:“姐就是A杯,怎樣?”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哈里森·福特的妻子,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每次走紅毯,大家都會驚嘆“太瘦了”,胸部幾乎像男人一樣平。她自己也承認,為了保持苗條身材,她運動過量卻吃太少。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凱特·哈德森

“星二代”出身的金髮美女凱特·哈德森雖然胸圍只有85A,但迷人的眼神和性感的長腿讓她在鏡頭前自信滿滿。

好萊塢平胸美女排名

格溫·史蒂芬妮

格溫·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擁有No Doubt女主唱的頭銜,全球1500萬張銷售基礎、葛萊美獎告示牌音樂獎得主、時尚雜誌票選全球50大性感人士,還有她是服裝品牌L.A.M.B.設計師。如此多光環籠罩下,她自然自信心爆棚,沒有“事業線”也可以穿著自己設計的比基尼在海邊秀平胸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