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中原人傑地靈出人才,那么你知道河南都出了哪些明星嘛?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告訴您河南明星有哪些?河南都出了哪些影視明星?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李亞鵬,中國男演員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近日,李亞鵬攜女回鄉尋根,去的地方正是河南,一看才發現,原來李亞鵬的老家是河南平頂山葉縣的。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趙雅芝,香港女演員,祖籍河南開封,1973年首屆香港小姐選美出道,1992年以《新白娘子傳奇》掀起舉國之白蛇熱,曾被譽為古典第一美女。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張豐毅,1956年9月1日出生於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1981年,參演北影凌子風導演的老舍先生名著《駱駝祥子》而聲名鵲起。2008年7月,參演吳宇森導演的電影《赤壁》中飾演曹操,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陳魯豫,知名主持人,祖籍河南周口,1994年獲“中央電視台最受歡迎的十大節目主持人”稱號,1996年加盟鳳凰衛視,2002年鳳凰衛視專為魯豫量身打造談話類節目《魯豫有約·說出你的故事》 ,深受觀眾青睞,2010年入選《中國國家形象宣傳片》人物。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李光潔,1981年4月23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09年憑藉在《杜拉拉升職記》中王偉的飾演而被人們所熟知,並憑藉此角色獲得第三屆華鼎獎偶像勵志劇最佳男演員獎。2012年電視劇《山楂樹之戀》在劇中飾演老三,並在第二屆樂視影視盛典上獲“電視劇飛躍進步演員”獎。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發”這首耳熟能詳、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快樂老家》演唱者陳明是地地道道的河南洛陽人,被譽為“南國歌后” ,媒體亦有“北那英南陳明”、“北朱樺南陳明”等並稱。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釋小龍,1988年1月6日生於河南鄭州,中國男演員。兩歲時拜少林寺第30代接法傳人釋永信為師,賜法名:釋小龍。1993年8月,與台灣歌星林志穎合拍了第一部影片《笑林小子》。1994年4月與香港吳孟達、鄭少秋合拍了《新烏龍院》,在台灣創下了兩億的票房成績。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李瑞英,著名播音員,祖籍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參加了30年來世界重大新聞事件的報導,多次隨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擔任記者和主播,出色完成了歷次的直播、現場報導任務。2014年5月28日,告別《新聞聯播》,從事播音培訓教育事業 。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岳雲鵬,相聲演員,1985年出生於河南濮陽市南樂縣,14歲就“北漂”,2004年跟隨郭德綱老師學習,主攻相聲、太平歌詞、竹板書。能演唱數十個曲目,為當今為數不多的太平歌詞演員。2011年出演喜劇電影《就是鬧著玩的》。

十大祖籍河南的名人

朱軍,1964年出生,祖籍河南省孟津縣,1993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工作,從1997年開始連續18次主持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2000年12月22日由他策劃並主持的訪談欄目《藝術人生》與觀眾見面,節目播出後在社會上反響強烈。他是央視不折不扣的當家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