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人人愛看,圍繞著女星的炒作總是不會間斷,尤其是那些長相好看身材又火辣的性感女星。然而在新人不斷湧現的今天,很多人早已經忘記了當年的那些性感女神,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盤點歷年台灣十大性感女神,一起來揭曉台灣最性感的明星,快來看看吧。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1、“第一美女”林志玲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如果不發嗲,也能性感的讓男人窒息,而一貫愛扮嫩的她,不同於其他女星的暴露成性,偏愛真空裝上陣,也許高智商的她最明白,誘惑男人最厲害的武器不是脫,而是隱約之中的那一種性感。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2、“美麗達人”吳佩慈

新一代性感女神吳佩慈,擁有“九頭身”和32D酥胸的傲人身材,肌膚嬌嫩如雪,姿態千嬌百媚,讓所有人都怦然心動。十年來,她唱過歌,拍過電影、電視劇,出過書,主持過節目,雖然沒有什麼令其大紅大紫的作品,但超高的媒體曝光率和各類商家的青睞都讓她成了娛樂圈的活躍分子。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3、“性感女神”陳瑀涵

中國台灣籍女藝人陳瑀涵憑藉傲人身材在台灣演藝圈掀起了一陣狂風,在2008年英國某知名男性雜誌舉辦的“年度性感至in美女榜”網上投票活動中,全球近1000萬人參與了投票,陳瑀涵激流勇進入圍了此評選,成為惟一入圍的華人,穩坐華人性感女神寶座。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4、“電眼名模”白歆惠

一直有“林志玲接班人”之稱,擁有不時漏電的靈活大眼與33、23、35的魔鬼身材,在最新台灣版FHM性感女神票選中,“電眼名模”白歆惠高票當選“台灣最性感女神”。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5、“成熟之美”賈靜雯

台 灣美女賈靜雯擁有一雙閃亮的眼睛及白滑的玉背,在生完小孩後,她以讓人驚訝的速度完成了一個女人從含苞到怒放的過程,而一個成熟女 人的美麗在四方追逐的目光下呼之欲出,令人驚艷沉醉。榮升為母親的賈靜雯更是比以往多了一絲嫵媚,添了一份嬌艷。此時,她的美就像是午後盛開的玫瑰,艷麗 醇厚;她的美就像是秋風中搖曳的燙紅楓葉,風情萬種顛倒眾生;她的美,在向世人昭示,作了媽媽的賈靜雯變得更美。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6、“熱情火辣”天心

台灣演員天心,她的純情眼神,她的性感嬌嗔,她的熱情火辣,她的一切都讓人消魂。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7、“健康性感”侯湘婷

自出道以來,侯湘婷就一直維繫著她的“玉女”形象,在大家心目中她也是不折不扣的“乖乖女”,健康性感的形象也一直深入人心。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8、“性感嫵媚”蕭薔

談到美麗的人,自然是不能不談蕭薔了,時而優雅高貴,時而性感嫵媚,曾被評為擁有“中老年男人最愛的胸部”的她,越發散發著成熟美。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9、“美胸女主播”許佳蓉

台灣美女主播許佳蓉,號稱“走光女王”的寫真女星,常以大膽性感造型走show,展現玲瓏曼妙之身材,她曾在“世紀水中精靈泳裝秀”中與蟒蛇共舞,胸前空無一物。在許多代言通告中,許佳蓉總是清涼現身。

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排行榜

10、“甜美女孩”李倩蓉

李蒨蓉(Janet),天生就擁有一股與眾不同的明星氣勢。甜美的形象,廣受歡迎的超人氣威力,不論在大量曝光的電視廣告、雜誌封面的拍照訪問,以及國內各大電視台綜藝節目的主持邀約可獲得印證。妖嬈美女范冰冰自稱自己是個小胖妞,但一雙美腿卻是如此緊實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