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永遠是大眾永遠感興趣的話題,中國如今當紅女星你可能都數不過來,但如果要比美貌程度的話,中國當紅女明星誰最美?如今哪個女星的顏值最高呢?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當然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審美都不相同。

2015中國當紅女星美貌排行

第十名:北京——高圓圓

高圓圓,中國女演員,1979年10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豐臺區雲崗一個普通的知識分子家庭。1996年高圓圓被廣告公司發掘,隨後拍攝了大量廣告,成為了廣告圈中的模特。1997年高圓圓出演了她的第一部電影《愛情麻辣燙》,從此開始了她的演員生涯。2001年高圓圓參演的電影《十七歲的腳踏車》獲得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銀熊獎。2003年高圓圓首次嘗試古裝武俠劇,在《倚天屠龍記》電視劇中飾演峨眉派掌門周芷若。2005年主演的電影《青紅》獲得坎城國際電影節評審團大獎,同年成為荷蘭國際球根花卉中心中國首屆百合小姐。2008年到2009年,拍攝電影《南京!南京!》,該片獲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金貝殼獎。2011年憑藉電影《單身男女》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主演陳凱歌導演的影片《搜尋》。2013年高圓圓主演的電視劇《咱們結婚吧》在央視、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2014年主演的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票房突破兩億。2014年6月5日,趙又廷和高圓圓在北京領證結婚;11月28日,趙又廷和高圓圓在台北舉行婚禮。

最新訊息:5月7日,高圓圓為某雜誌拍攝的一組封面大片曝光。片中,高圓圓回歸短髮造型,眼神靈動,俏麗而優雅地演繹著原樣的美麗。採訪中,她直言自己這兩年開始會吐槽,但是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她較真地說,“自黑,那時跟自個兒貧,沒什麼問題。但是每次吐槽完,我基本都會後悔:哎呀,自己嘴怎么這么碎。因為80%的情況,當事人肯定不在場,吐槽也不解決問題,我覺得這樣不好。”

第九名:上海——孫儷

孫儷,本名孫麗,1982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大陸女演員、歌手。5歲開始學舞蹈,11歲出訪國外表演,15歲擔任上海警備區文工團文藝兵3年;退伍後進入東方文化學院學習;2001年參加新加坡比賽獲得亞軍,隨後簽約海潤。2004年因飾演海岩劇《玉觀音》女主角安心榮獲第22屆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之後又參演《幸福像花兒一樣》、《甜蜜蜜》、《血色浪漫》、《新上海灘》、《小姨多鶴》等多部作品。2012年,孫儷憑藉在清宮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的甄嬛,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因出演時裝劇《辣媽正傳》榮獲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獎和第27屆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作為歌手,2013年在蛇年春晚和李健合唱《風吹麥浪》,2014年推出新歌《感知成長的神奇》。

最新訊息:鄧超孫儷又開始秀恩愛了!兩人於5月5日在微博曬出搞怪瞪眼的照片,並自稱是“眼保賤操”,網友調侃: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第八名:江蘇——韓雪

韓雪(Cecilia 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於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中國女演員、歌手、影視製作人。2000年參加香港嘉禾影視公司主辦的“世紀之星”全國影視新人選拔大賽獲得金獎,這為她開啟了一扇通往演藝圈的成功之門。2005年出演的電視劇《錯愛一生》獲得2005年上半年度央視八套的收視冠軍。之後更相繼主演了《地上地下》、《娛樂沒有圈》、《代號十三釵》、《親愛的回家》、《偏偏愛上你》、《葉問》、《淑女之家》等電視劇。2009年創辦韓雪工作室,2013年6月製作並主演電視劇《淑女之家》,這部電視劇是繼《娛樂沒有圈》後,韓雪第二次擔任製片人一職,11月推出了韓雪個人時尚APP“雪藏”。2014年5月韓雪個人官方網站上線。2003年發行EP《頭號新勢力》。2004年韓雪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飄雪》。2008年8月24日,在國家體育場出席了奧運會閉幕式,與王力宏,RAIN,陳慧琳等歌手同台演唱《北京北京我愛北京》。2007年2月韓雪以歌手的身份首度登上春晚舞台,獨唱了一首《竹林風》。2008年春晚韓雪改演小品《街頭衛士》,一舉拿下“最喜愛的春晚節目”語言類節目三等獎,2010年韓雪和馮鞏、閆學晶、楊松、邵峰共同出演了央視春晚的第一個語言類節目《不能讓他走》並榮獲相聲劇二等獎。2013年4月出演電視劇《淑女之家》。

最新訊息:近日,大型神話巨製《聊齋新編》正在浙江衛視熱播,這部集合了韓雪、李金銘、白歆惠等美女明星的電視劇被觀眾稱讚“顏值太高”,而主創們私下裡的自拍照也被曝光,同樣都是用風靡娛樂圈的美圖手機自拍,網友還是一致認為韓雪最漂亮。

第七名:浙江——周迅

周迅,1974年10月18日生於浙江省衢州市,中國內地女藝人。1991年因出演電影《古墓荒齋》而出道。1998年周迅憑藉《蘇州河》獲得巴黎國際電影節影后及法國演藝集團最具潛力新人獎。2000年因電視劇《大明宮詞》小太平一角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歡迎女演員。2001年參演的電影《十七歲的腳踏車》獲得第51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2003年主演的《巴爾扎克與小裁縫》代表法國獲得第61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2005年憑藉電影《如果·愛》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台灣電影金馬獎等獎項。2008年獲得聯合國開發計畫署任命成為中國親善大使。2009年,以《李米的猜想》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亞洲電影大獎等10箇中外大獎。2009年獲得亞洲電影博覽會,亞洲製片人協會“年度亞洲之星”。2010年被CNN評選為亞洲最偉大的25位演員之一併獲得聯合國環保人物大獎“地球衛士”稱號。2014年2月獲得法國藝術及文學勳章騎士勳章。2014年10月底,周迅主演的電視劇《紅高粱》在四大衛視聯合播出。2015年3月,受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的邀請擔任“天壇獎”評審。

最新訊息:由周迅參與監製的愛情片《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昨日宣布定檔8月20日。影片改編自青年人氣作家安東尼的同名小說,主演是人氣超模劉暢和一隻暖心小兔“不二兔”。

第六名:湖北——劉亦菲

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金粉世家》和《天龍八部》步入演藝圈,2004年主演《仙劍奇俠傳》獲得廣泛關注。2006年主演《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一角而受到更廣泛關注,同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劉亦菲》。2008年與成龍、李連杰出演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在2009年4月的“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成為內地“四小花旦”(與黃聖依、王珞丹以及楊冪)之一。2011年主演的電影《新倩女幽魂》和《鴻門宴》以及2012年主演的電影《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和《銅雀台》均票房過億。2014年憑藉《銅雀台》獲得第五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同年主演都市愛情電影《露水紅顏》於11月7日上映。

最新訊息:日前,“女神”劉亦菲現身機場,身邊不見往日一眾助理陪同的景象,劉亦菲只帶一名助理相伴,並在機場咖啡廳親自點了一杯果汁落座候機。有眼尖的男性旅客認出女神上前求合影,“女神”起身爽快配合,並露出親切的笑容。離登機時間還早,劉亦菲耐不住寂寞,撇開助理獨自溜到臨近的化妝品櫃檯,俯身甄選心怡的護膚品,盡顯小女人愛美情懷。

第五名:山東——范冰冰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國女演員,歌手,影視製片人。1998年憑藉電視劇《還珠格格》成名。2001年進軍大銀幕。2004年主演電影《手機》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演員獎。2007年參演電影《心中有鬼》獲得第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同年主演的電影《蘋果》獲得第5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提名,首次走上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紅毯,並獲得第4屆歐亞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09年獲得第12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2010年主演的李玉執導的電影《觀音山》獲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貢獻獎,並憑藉在該片中的演技榮獲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11年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2013年-2014年蟬聯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榜首。2013年主演電影《二次曝光》獲得第9屆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作詞並演唱的同名電影歌曲《一夜驚喜》獲得首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同年第66屆坎城國際電影節《好萊塢報導》授予范冰冰“年度最佳國際藝人”獎。2014年主演的古裝劇《武媚娘傳奇》播出;並成為中國內地首部網路點擊量超過100億的電視劇;同年參演美國動作片《X戰警:未來昔日》。2015年主演的好萊塢電影《日月人魚》、《絕地逃亡》即將上映。演藝事業外,范冰冰還熱衷於公益事業,她和李嘉誠同為“愛里的心”公益項目創始人,並曾擔任中國扶貧基金會慈善大使,世界醫藥衛生理事會國際親善使者等職。

最新訊息:本周日晚八點檔,央視一套《出彩中國人》將迎來“夢想衝刺之夜”第二場的比拼,10組選手將角逐最後5個總決賽席位。比賽愈加激烈,不止選手感到壓力重重,評審也並不輕鬆。為了緩解錄製時緊張的情緒,評審們可算是各出奇招。在錄製間隙,周立波就把自己的新玩具——平衡車帶到了休息室。眼見周立波玩得不亦樂乎,“女神”范冰冰也在一旁躍躍欲試。由於事先沒有準備平底鞋,出於安全考慮,范冰冰只能光腳上陣。只見范冰冰先是一隻腳站上平衡車,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另一隻腳試著踩上踏板。等到慢慢站穩,范冰冰開始嘗試通過控制身體一點點驅動平衡車。隨著身體向前或者向後傾斜,平衡車在范冰凍的控制下漸漸“聽話”。慢慢地,范冰冰摸索出了平衡車的要領,在休息室內自由穿梭。

第四名:遼寧——董潔

董潔,1980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後於1995年尾正式到兵士歌舞團做跳舞演員。200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出道,同年被張藝謀導演相中出演電影《幸福時光》,獲得了2001年“華表獎”電影新人獎。2011年參演電視劇《傾城雪》,飾演江家千金江嘉沅一角。同年獲優酷影視指數盛典“開年最受歡迎女演員獎”。2012年推出《我愛的我》和《那時的我們》兩隻單曲,3月參演電視劇《相愛十年》,飾演韓靈一角。

最新訊息:婚變至今近三年的董潔堪稱“銷聲匿跡”,其間與前夫的相互指責更是被指“處理失當”,爭議頗多。直到新戲《虎媽貓爸》在東方衛視熱播,風韻猶存的她又引人關注。藉此機會,在多次溝通以後,她終於打破沉默,接受了廣州日報的獨家專訪,認真敬業、敞開心扉。但訪問中依然避談那些紛擾的過往,只稱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狀態,董潔說,儘管塑造了很多傻白甜的經典角色,但現實中的自己離這樣的形象有距離,這個說法難免讓人聯想到她的一些強悍之舉。現在每次露面都被輿論貼上“消瘦”“落寞”的標籤,她則直言,習慣了被關注,不會在意大家的主觀揣測和窺探。身為單親媽媽,她表示在撫養兒子的過程中幸福感更多。

第三名:北京——楊冪

楊冪(1986年9月12日—),中國女演員、歌手、電視劇製片人。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科班。她曾獲得第24屆、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兩項提名,並且獲得一項白玉蘭獎。在2009年4月的“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成為內地新“四小花旦”(與黃聖依、王珞丹以及劉亦菲)之一。2006年因出演《神鵰俠侶》中“小東邪”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2009年又憑藉《仙劍奇俠傳三》而人氣飆升。2011年因為在穿越劇《宮》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獲得了更高的人氣。2012年發行了音樂專輯《親冪關係Close to Me》,同年成立了楊冪工作室。之後由她主演的《如意》、《命運交響曲》、《盛夏晚晴天》等電視劇均獲得不俗的收視率。2013年,由她主演的《小時代》系列電影取得了近8億的票房,票房號召力再度引起媒體關注。

最新訊息:楊冪在新版《紅樓夢》里扮演晴雯,雖然說整個劇組的女演員都得罪了造型師,但楊冪頭頂雞毛的造型還是毀三觀,加上這淡淡的眉毛糟糕的皮膚,真像癟嘴老太。

第二名:香港——張柏芝

張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1998年出演首部電影《喜劇之王》,並擔任女主角。1999年發行首張EP《任何天氣》,憑藉EP中的歌曲《星語星願》在歌壇成名。2002年憑藉韓國電影《白蘭》獲得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成為首位入圍韓國三大電影節的華人影星。2004年憑藉影片《忘不了》獲得第二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該片入圍第54屆德國柏林國際電影節最優秀電影單元。2005年主演的電影《無極》獲得美國電影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2006年推出專輯《醇經典》後,張柏芝宣布告別樂壇。2011年張柏芝重返樂壇,並發行單曲《曾經》; 同年簽約AEG新亞洲娛樂,成立“張柏芝工作室”。2012年主演的電影《危險關係》參賽法國坎城國際電影節、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並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夏威夷國際電影節等多個國際電影節進行展映;成為2012年華語片韓國票房冠軍。2013年張柏芝宣布息影一年並定居新加坡,在當地從事義工等公益事業。2014年張柏芝全面投入電影工作;9月25日,張柏芝發行MV《該是時候》。

最新訊息:近日,Met Ball颳起一陣最炫民族風,鞏俐領銜眾女星閃耀在異國他鄉的紅地毯上,大放光彩。有網友曝光了一組張柏芝之前的“中國風”裝扮的舊照,照片中的她端莊又不失嫵媚,簡約卻不失華貴,令人眼前一亮。一件黃色長裙更是勾勒出好身材,氣場強大不輸范冰冰。網友紛紛留言點讚,“這個女人真是美炸了”“720度無死角”。

第一名:台灣——林志玲

林志玲,女,1974年11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中國台灣的女藝人、演員、模特、歌手、主持人。1998年,因參演張國榮的MV《Everybody》而出道;2001年,於華岡藝校兼職教舞時,被星探林健寰發現,從此開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林志玲取代了蕭薔“台灣第一美女”稱號,並因此踏入娛樂圈。2007年與吳宇森合作拍攝大片《赤壁》,之後相繼拍攝了《刺陵》《決戰剎馬鎮》《幸福額度》等影視劇。2013年12月26日林志玲宣布成為《女神聯盟》繁體版代言人。2014年7月25日,林志玲宣布代言《女神聯盟》手遊版,此遊戲由游族網路女神團隊原班人馬打造,傳承前者高品質製作理念的全新構架作品,並非對女神頁游的移植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