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明星曾經在內地受到大力追捧,尤其是一些讓人驚艷的女明星,更是讓人難以忘懷。而台灣的美女明星也是有很多的,那么台灣十大美女明星都有哪些呢?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1、 林志玲

2、 張鈞甯

3、 郭碧婷

4、 桂綸鎂

5、 林依晨

6、 陳意涵

7、 郭雪芙

8、 蔡依林

9、 田馥甄

10、 賈靜雯

1、林志玲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林志玲從一出道就有著“台灣第一名模”的稱號,不僅有著美麗且精緻的容貌,而且身材高挑,聲音嬌嗲,因此就被人冠以“花瓶”稱號。但其實林志玲並不只是一個“花瓶”,更是一位高材生,在多倫多大學取得了雙學位,而且情商極高,因此,能夠成為台灣十大美女明星的第一名是實至名歸的。

2、張鈞甯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如果要跟林志玲媲美的話,那么大概只有張鈞甯了。張鈞甯能夠成為台灣十大美女明星的第二名,憑藉的不僅是自身散發的美女氣質,而且跟林志玲一樣,張鈞甯也是一名高材生,是國立台北大學法律系碩士畢業生。

3、郭碧婷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郭碧婷因為拍攝益達口香糖廣告而出道,自從廣告出街後,觀眾就對這個有著清純氣質,長髮及腰的女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了。而最近的郭碧婷跟向佐的戀情也被公開了,向佐也已經像郭碧婷求婚了,期待兩人的婚禮。

4、桂綸鎂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說到桂綸鎂,相信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中的路小雨了,在劇中的桂綸鎂給人一種酷酷的氣質,雖然看起來比較柔弱,但是卻很倔強。

5、林依晨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擁有一張娃娃臉的林依晨,在現在看來,跟當年《惡作劇之吻》中的袁湘琴無異。而林依晨也獲得了兩次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一個是憑藉《惡作劇之吻》中蠢萌的袁湘琴,而另一個就是小編極其喜愛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在獲得了肯定以後,林依晨卻選擇化整為零,去英國深造,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

6、陳意涵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陳意涵少女一般的外貌,相信很多人都難以相信她已經36歲了。陳意涵不僅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而且聲線也很甜美。在生活中,陳意涵是一個很喜歡運動的人,留意她的微博可以看到她經常PO出一些健身的照片,而且剛剛生完孩子後兩個月,就完成了28小時內完成的接力賽。

7、郭雪芙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因為《火星情報局》的熱播,郭雪芙開始進入了觀眾的視線了。郭雪芙本身就有一種美女氣質,而郭雪芙也被朋友曝光了一張素顏照片,在照片裡,能夠看到郭雪芙的皮膚非常的光滑細膩,狀態很好,完全不像一個30歲的人。

8、蔡依林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亞洲舞娘”蔡依林雖然身材嬌小,但是卻非常的火辣,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而蔡依林能夠獲得今天的成功,全靠自己的努力拚搏,面對惡評,蔡依林不斷的挑戰高難度的體操、鋼管、芭蕾,讓惡評成為自己成功的動力。

9、田馥甄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S.H.E已經很久沒有發行專輯了,而三位成員都有了各自的方向了,但是仍然堅持做音樂的就是田馥甄了。一開始,田馥甄是以S.H.E中的HEBE出道的,在2010年以田馥甄的本命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演唱了一首首經典的歌曲,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10、賈靜雯

台灣十大美女明星

賈靜雯最讓人難忘的角色應該是《倚天屠龍記》里敢愛敢恨的趙敏了。如今的賈靜雯雖然已經成為了三個孩子的媽,但是氣質、演技都仍然保留著,最近就《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了觀眾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