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是足球歷史上非常神奇的數字,身穿9號球衣的足球運動員有過很多非常出名的巨星,如大羅、英扎吉等等,現在為大家盤點足球史上十大9號球星,希望大家能喜歡。

足球史上十大9號球星排行榜

1、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

2、阿蘭·希勒

3、英扎吉

4、迪斯蒂法諾

5、巴蒂斯圖塔

6、范巴斯滕

7、喬治維阿

8、克里斯蒂安·維埃里

9、魯迪·沃勒爾

10、達沃·蘇克

1、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

人稱外星人的大羅,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在18年的職業生涯中,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獲得過一次西甲、一次歐盟聯盟以及歐洲優勝者杯等大賽的冠軍獎盃,效力的隊伍有巴塞隆納、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AC米蘭,就像是足球壇的一位絕世高手,速度、球技和身體都是超越常人的,無奈擺脫不了傷病的折磨。

2、阿蘭·希勒

曾經參加過三屆歐洲杯與一屆世界盃的超級中鋒,三次奪得英超最佳射手稱號,擁有著強大的身體素質與精湛的球技,從小就被預言成為球星,後一步步靠實力贏得了足夠多的獎盃和稱號。

3、英扎吉

前義大利足球運動員,以及現任義大利威尼斯俱樂部主教練,獲得過世界盃、意甲聯賽、歐冠、歐洲超級盃、世俱杯等冠軍,以及1997年的意甲最佳射手,這些冠軍獎盃無疑是對其實力的一種證明。

4、迪斯蒂法諾

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出身阿根廷,效力於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連續五年帶領皇馬奪得歐洲冠軍杯的冠軍,兩次獲得最佳射手,八次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成為皇馬的終身名譽主席和百年歷史最佳球員,無奈從未踢過世界盃。

5、巴蒂斯圖塔

加布里埃爾·奧馬爾·巴蒂斯圖塔,擁有阿根廷與義大利雙國籍的足球運動員,位列阿根廷國家隊歷史射手榜的第二位,擁有三次世界盃與三次美洲杯的經歷,世界球壇上唯一一位能在兩屆世界盃上表演帽子戲法的球員。

6、范巴斯滕

前荷蘭職業足球運動員,現國際足聯的技術部總監。效力過阿賈克斯和AC米蘭,擁有2次歐洲冠軍杯、3次荷甲聯賽和4次意甲聯賽的冠軍,一次國際足聯的足球先生與三次歐洲足球先生,凌空倒鉤,遠射,吊射等等他都曾上演過。

7、喬治維阿

一個傳奇的足球運動員,現任利比亞各國第25任總統,效力過巴黎聖日耳曼、切爾西、AC米蘭、曼城等球隊,獲得過兩次意甲、一次法甲以及一次英格蘭足總杯冠軍,成為了1995年世界足球先生,誰又能想到退役的他能成為一國總統。

8、克里斯蒂安·維埃里

擁有義大利與澳大利亞雙國籍的足球運動員,曾效力過國際米蘭、AC米蘭、摩納哥、亞特蘭大、佛羅倫斯等12家俱樂部,是世界上效力球隊最多的球員之一,擁有1次意甲聯賽,2次義大利杯.一次西甲聯賽等多個冠軍。

9、魯迪·沃勒爾

參加過三次世界盃的原聯邦德國國家隊球員,短暫執教羅馬,獲得過一次世界盃冠軍以一次亞軍,擁有著超強的球技與過硬的身體素質。

10、達沃·蘇克

克羅地亞足球運動員,效力過塞維亞、皇馬、阿森納等球隊,獲得過西甲聯賽、國王杯、歐洲冠軍杯等冠軍,是克羅地亞國家隊最好的射手,並且獲得98年世界盃的金靴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