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山大叔已經兩年沒有登入春晚了,近段時間也陷進了輿論風波,說法有好有壞,但曾經帶來給我們的快樂是真是的,他也帶起了很多優秀的藝人,今天我們就來一起盤點本山大叔十位最漂亮的美女徒弟。

盤點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近年來,隨著本山傳媒的影響力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二人轉藝人及年輕的演員投靠到趙本山的門下。在她們當中既有在東北成名已久的“轉星”又有嶄露頭角的新星,個個身懷絕技出手不凡。下面我們一起看看趙本山旗下十大美女藝人誰更漂亮?

陳美心,1986年11月26日出生,新加坡人,趙本山先生49號弟子。新加坡著名歌手,代表作品有《瞬間》、《愛著你》。在電視劇《關東大先生》中飾演“香菱”。2006年新加坡選美比賽獲得冠軍;2008年曾在《關東大先生》里演出扮演“香菱”;2007年11月推出《瞬間》、《愛著你》單曲專輯;曾參與新加坡連續劇《女婿當家》的演出,也曾學過武術和舞蹈。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金玫玫,1987年生於大連,2008年畢業於遼寧大學表演系。《越境》飾陸小蘭;《鄉村名流》飾亞芳女一號;《來的都是客》飾田美琪女2號;《鄉村愛情故事》飾李秋歌;《馬大帥3》飾小金;《本山快樂營》欄目劇;《鄉村愛情交響曲》飾李秋歌;電影《鋼的琴》飾教師。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蔣依杉,200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1級表演系高職班,2005年至今在遼寧民間藝術團任演員。2010年4月3日,參加遼寧衛視,由趙本山發起、並召集眾弟子、《鄉村愛情》全明星陣容以及部分學員參加的《明星轉起來》節目,主題為《情系西南旱區募捐晚會》,並當場認捐。2010年10月17日已是本山傳媒一名二人轉演員。曾演出多部作品,其演藝風格深受影視迷的喜愛。《鄉村愛情》一部、二部、三部、四部飾演劉英;《紅色娘子軍》飾演南洋女;《鄉村名流》飾演秦亞男;《劉老根大舞台》飾演單小薇;《本山快樂營》飾演劉英;2008年中央電視台九億農民的笑聲春節聯歡晚會小品《翠花上酸菜2003!》飾演酸菜;2007年遼寧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小品;2009年遼寧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小品;遼寧電視台遼寧電視台《明星轉起來》;2010年4月5日,參加遼寧衛視,由趙本山發起、並召集眾弟子參加的《明星轉起來》節目。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張可,1981年出生,遼寧省遼陽市遼陽縣,是趙本山的徒弟王小虎(第十個徒弟)的搭檔,也是王小虎的愛妻。小虎和張可當年一起學二人轉,2001年倆人同時拜趙本山為師。婚禮當天,趙本山並沒有現身,王小虎解釋說:“師傅和師兄弟都太忙了。”不過程野、劉小光、王小利、宋小寶、丫蛋等師兄弟都錄製了VCR給新人帶來了最誠摯的祝福。1981年7月27日出生,遼寧省遼陽縣人。在首屆“趙本山杯二人轉大賽”中獲銅獎,在電視劇《劉老根Ⅱ》中扮演“藥匣子秘書”,與趙本山先生13號弟子王小虎搭檔。張可從國小藝,從農村的紅白喜事中鍛鍊出來;2001年參加首屆本山杯大賽;2002年進入《劉老根》劇組;2003年進入本山傳媒遼寧省民間藝術團至今;在電視劇《劉老根Ⅱ》中扮演“藥匣子”秘書。2001年參加“本山杯二人轉大賽”獲得銅獎。2011年《櫻桃》中飾演山菊。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吳一迪,1985年出生於安徽六安。中央戲劇學院2006年畢業生,曾任本山傳媒公司的總裁助理。參演作品有《鄉村愛情II》、《關東大先生》等。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金燕,原名劉閣閣,1986年出生,擅長表演小品、樂器、歌曲;出生在二人轉世家,13歲就學習二人轉;2005年結識小金龍並成為搭檔;2009年進入遼寧省民間藝術團;2009年與參加遼寧電視台《明星轉起來》與動力火車同台;2010年參加《新笑林》拍攝;2007年參加《劉老根大舞台轉星轉王比拼》獲表演獎;2010年1月5日參加遼寧衛視《明星轉起來》。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關婷娜,1983年出生於黑龍江勃利縣,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參演過《馬大帥》及《鄉村愛情》等電視劇,在《馬大帥》中飾演阿薇一角,在《鄉村愛情故事》及《鄉村愛情交響曲》中飾演楊小燕一角。2011年《櫻桃》中飾演“大廣播”。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王君平畢業於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04級表演班,2005-2010年參加拍攝電視劇《鄉村愛情I II III IV》飾演:王香秀;2009年-至今參加拍攝欄目劇《本山快樂營》飾演王香秀。2010年參加拍攝電視劇《掌門女婿》飾演小梅。2006年,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的王君平被劇組選中,出演了《鄉村愛情》中村長王長貴的女兒,村里衛生站的護士香秀。她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廣大觀眾的認可,也得到了趙本山的讚揚。在《鄉村愛情2》中,衛生站的老大夫退休,香秀一人擔起了全村人健康的責任,同時她也更加成熟。此姑娘前途不可限量啊。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畢暢,1989年出生於遼寧撫順,演員,二人轉演員,舞蹈演員,畢業於瀋陽民族藝術學校,2004年《馬大帥3》第30集(29分—30分鐘)飾給胡慶海打針的護士;2006年《今日升堂》飾萬家縣衙丫鬟;2008年《關東大先生》飾棗花;2009年《鄉村愛情故事》飾王小蒙;2010年《鄉村愛情交響曲》飾王小蒙;2011年《怪俠歐陽德》飾白如霜;2010年《大笑江湖》飾俠女粉鳳凰。

趙本山十大漂亮女徒弟

於月仙,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已經主演了《亂世有情天》、《男婚女嫁》、《黃河浪》、《鄉村愛情》、《馬大帥3》等近三十部影視作品,但作為實力演技派青年演員,她仍然心繫劇場和舞台。曾就讀於赤峰第一職業中專,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92班,現在為天津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