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花旦”的稱號由來已久,其出處已經無從追究,從2000年便開始往下流傳,第一批“花旦”是由趙薇、章子怡、周迅、徐靜蕾組成,而在2018年1月4日央視評選出了新版2019新生代四小花旦,她們各個都是95後,且都是實力派。

1、關曉彤

2019新生代四小花旦

關曉彤97年生人,2001年憑藉作品《煙海沉浮》出道,之後出演過多部電視劇,最初飾演的角色大多都是女兒的輩分,憑藉出色的演技,獲得了國民閨女的稱號。之後又出演過愛情電視劇《極光之戀》、《甜蜜暴擊》等,之後曝出與鹿晗的戀情,人氣可謂一路上漲。

2、張子楓

2019新生代四小花旦

2001年出生的張子楓是四小花旦中年紀最小的,其5歲便開始參演影視劇,後來憑藉《唐山大地震》中的小燈這一角色被大家所熟知,之後陸續出演了家庭情感大劇《情感戰爭》等等諸多影視劇作品,都獲得不錯的評價,出道以來一直以不斷上漲的演技而被人們所認可。

3、文琪

2019新2019新生代四小花旦生代四小花旦

文琪出生於中國台灣,憑藉電影《血觀音》進入公眾視野,這部電影讓她獲得金馬獎,之後又出演電影《嘉年華》,電影中不俗的表現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因為和王俊凱合作出演電視劇《天坑鷹獵》被廣泛關注,被人評為可能是又一次大火的機會,

4、張雪迎

2019新生代四小花旦

出生於97年的張雪迎,是四小花旦中爭議最大的一個,出道以來參演過多部影視劇,在電視劇《鏇風少女》中憑藉李秀恩被大眾所熟知,之後主演了《狗十三》、《十五年等待候鳥》、《青春最好時》等劇。在楊紫和秦俊傑的分手戀情中,被曝出疑似與張雪迎有關,因此被部分網友所詬病。

好了,以上就是新出的2019年的四小花旦,不知你心目中人選有沒有選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