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無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吻戲,觀眾們也不在害羞和排斥,但仍然有那么一些明星不喜歡不拍甚至排斥吻戲,那么這些明星到底是誰呢?今天我們就來一起揭曉十位拒拍吻戲的明星。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1.昆凌因為周杰倫不準她拍吻戲

1月17日,昆凌和周杰倫於英國舉行大婚,據了解,周董是“夫管嚴”,自從兩人相戀以來便不準昆凌拍吻戲,經紀公司也嚴格控管她接演親密戲,其公司負責人表示,原則上是“能沒有就沒有。”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2.鄭爽為了張翰拒絕吻戲

鄭爽和張翰於09年拍擦出愛情火花,兩人開始了地下戀情,去年5月傳出分手,分手後,鄭爽自曝,跟張翰交往期間,為了怕張翰介意,她拒絕接拍吻戲,甚至因為自卑去整容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3.胡夏無法突破心房

2012年,內地歌手胡夏與韓國女星趙慧仙受邀拍攝愛情微電影《愛上台北》,劇中兩人談了一場純純的戀愛,更有吻戲,但是胡夏卻無法突破心房拍吻戲,因此與趙慧仙最親密的互動只有牽手跳舞,吻戲和更親密導演只好用借位的方式完成。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4.韓雪不願跟男朋友以外的男人拍吻戲

韓雪在拍驚悚喜劇片《囧探佳人》時,拒絕和郭濤拍吻戲引發熱議,在《情定大飯店》時,作為女一號的韓雪依然採取拒絕拍吻戲,惹得導演現場發火逼宮。據悉韓雪每接一部戲,都會把拒絕吻戲、床戲寫進契約里。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做,韓雪表示:“我是一個平常的女生,我不願跟不是男朋友的男生拍親密的戲……”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5.歸亞蕾老公不準拍接吻的戲

“瓊女郎”歸亞蕾在拍完《煙雨濛濛》後便和現在的老公結了婚,一晃近五十載,在節目中,歸亞蕾坦言老公對自己的工作有限制:不準拍接吻的鏡頭。不僅如此在服裝方面,也不準穿暴露的衣服,裙子必須穿膝蓋以下的。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6.楊瀾無法過心理關

楊瀾曾在某節目中透露,早在十幾年前,馮小剛導邀請她拍《一地雞毛》,但是因為裡面有吻戲,所以楊瀾婉言拒絕了馮小剛的邀請,也因此放棄了進入影視圈的想法。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7.王雷為了未婚妻不拍吻戲

青年演員王雷在拍攝電視劇《杜拉拉之似水年華》時,作為男一號的他拒絕拍吻戲,據王雷稱,因為答應了未婚妻李小萌不拍吻戲,所以劇中雖然有擁抱等親密戲份,但吻的鏡頭都刪掉了。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8.熱依扎從來沒拍過吻戲,心理關過不了

據徐靜蕾爆料稱,在拍時,因為女演員熱依扎不肯與張超拍吻戲差點令電影變卡通片。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9.楊冪紅了後拒絕拍吻戲

楊冪在拍攝《新京城四少》時和男一號遲帥有一些親密,不過楊冪卻要求僅限於擁抱,導演為了更加突出二人的感情,想加一場吻戲,但是卻遭到楊冪的拒絕。導演及劇組再三做其思想工作,一直磨到凌晨1點半,楊冪還是表示不和遲帥拍吻戲。

不拍吻戲的十大明星

10.李連杰排斥親密戲

李連杰一直很排斥親密戲,所以和女演員在一起時他基本上都是表情僵硬,很不自然。當年他和徐靜蕾在電影《投名狀》中有一場床戲,用徐靜蕾話說:“和李連杰拍激情戲,像演武打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