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份2015年娛樂圈渣男排行榜流傳網路,其中包括“好男人”陳赫、陳冠希、文章等明星。雖然小編不娛樂,但覺得每個人都有私生活,不是明星就一定要把私生活公之於眾,讓大家指指點點,不過娛樂圈還是娛樂圈,大家愛看爆料,他就天天都有新鮮料,下面一起來看看榜單上的幾位所謂的“渣男”吧!

2015娛樂圈渣男排行榜

陳赫

2015娛樂圈渣男排行榜

從《愛情公寓》開始,就一直以“好男人”自居的陳赫自出軌視頻曝光後,形象就急轉直下。和許婧的13年愛情再美,也淨化不了出軌有夫之婦張子萱的醜陋行徑,更別提離婚期間還拿著夫妻關係炒作斂財,簡直不能忍!恭喜榮獲2015年度渣男稱號。

陳冠希

2015娛樂圈渣男排行榜

“艷照門”出身的陳冠希,喔,不對!冠希哥只是“不小心”被黑客入侵盜走了電腦上與各色女子纏綿的照片而已,“不小心”傷害了一堆愛她的人,譬如張柏芝、鍾欣桐等……看著現在女友一任接著一任換,也是醉了,都已經步入趙本山的時代了,怎么還不收斂點。前幾天還爆出與人隔空對罵,多大點事啊還小孩子脾氣,呵呵了都。

文章

2015娛樂圈渣男排行榜

話說文章還是陳赫的偶像喔~~陳赫離婚風波未平,文章這邊和馬伊琍又開始有動靜了。馬伊琍表示自己已經仁至義盡了,看來倆人離婚不遠矣!和姚笛的出軌門,將文章從出道以來塑造的好男人“黃小賤”形象徹底打扁搓圓丟掉了。難道是人出名就忘本?看來我得好好思考下人生了。

柯震東

2015娛樂圈渣男排行榜

《那些年》捧紅的小鮮肉柯震東和蕭亞軒的一段“亞東戀”也是讓人羨慕。不料小鮮肉可不想安安靜靜地做個美男子,和蕭亞軒在一起的同時還和內地官三代富家女程穎婕糾纏不清,還當街摟抱朋友的女友Tracy,更化名“柯衝動”在臉書“憤世嫉俗”地炮轟蕭亞軒,罵女方“到底還要以一路被劈腿的情場失敗可憐人身分來混多久?”這些低俗的做法和近來吸毒事件的曝光,更是讓“優質新人”的形象大打折扣,顏面無存。

邱澤

2015娛樂圈渣男排行榜

邱澤和唐嫣這對曾經的金童玉女,雖然相戀兩年後才被狗仔挖到,給出的理由竟是邱澤怕掉粉?!也是醉了!而戀情被爆之後沒多久,就被拍到和李毓芬的桃色新聞,還各種編理由撒謊,微博博女冬粉同情。然後就是單方面和唐嫣分手,更是讓唐嫣瞬間奔潰。這種不負責任的做法,渣男的稱號也是實至名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