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中國偶像看上去很多,但是實際上偶像男團發展起來還是比較波折的,很多男團可能就在最開始的時候紅了一段,後來就不溫不火,又或者因為某些事情解散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一起看看還在的男團組合吧,排名不分先後。

2018國內男團排行榜

1、Tfboys

2、至上勵合

3、X玖少年團

4、SWIN

5、NINE PERCENT

6、花樹籃球偶像

7、YHBOYS

8、UNIQ

9、Zero-G

10、SpeXial

1、Tfboys

Tfboys2013年的時候正式出道,三位成員的年齡都比較小,除了老大王俊凱是1999年出生的,其他兩位都是00後的小少年。三位少年自出道起吸引了很多姐姐粉、阿姨粉的關注,推出的很多歌曲也十分受歡迎,現在都已經長大了,團隊發展的也更好了。

2、至上勵合

至上勵合2008年出道,一共有5個成員。至上勵合自出道以來推出了很多優秀的歌曲作品,獲得了很多不錯的成績,而且這個組合不僅在歌曲方面比較厲害,在舞蹈方面也有所成績,也曾經獲得過舞蹈獎項。

3、X玖少年團

X玖少年團是中國內地的一個流行音樂男子歌唱團體,一共有9位成員。2015年由燃燒吧少年中脫穎而出被組成男團出道。後一直活躍在人們的視線中,經常推出新作品,還曾參加過網劇的錄製,總之是比較火的一個男團。

4、SWIN

SWIN出道於2016年,一共有10人組成,被分成兩個分隊,一個分隊主打音樂,一個分隊主打影視,還是比較和諧的。團隊是比較優秀的,曾經被邀請上過很多大型的節目,團隊成員和冬粉的關係也比較融洽。

5、NINE PERCENT

NINE PERCENT中文名字是百分之九,顧名思義就是100個人中選出9個。這個組合來自今年比較火熱的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這九個人算是裡面比較優秀的存在,各有各的才藝,很多觀眾跟著節目一步步的對他們的了解更深了,希望以後發展的更好。

6、花樹籃球偶像

這個男團比較特別,和其他以唱歌跳舞為主的男團不一樣,這是主打體育和娛樂相結合的男團。團隊里的幾個成員不僅身材好顏值高,而已籃球打得非常不錯,目前還沒有更多的出現在觀眾視線里,可能有其他的大突破。

7、YHBOYS

YHBOYS出道於2017年,團隊一共有7個成員,成員年齡都比較小,一般在10-13歲之間,別看他們年齡小,一個個的不僅長得可愛,而且才藝方面都比較優秀,相信以後他們會變得更好。

8、UNIQ

UNIQ是由樂華娛樂2014年推出的偶像團體,團隊成員是由三位中國成員和兩位韓國成員組成的。2014年正式出道,後不僅在韓國登台表演,還為電影獻上主題曲,後在中韓兩國分別舉辦見面會,獲得很多冬粉的喜愛,還獲得了一定獎項。

9、Zero-G

Zero-G這個男團一共分為五個小團體,團體名字就是組合的每一個英文單詞。作為一個比較大的組合,Zero-G的吸粉數量也是不容小覷的,這個團體也比較活躍,參加了很多活動,知名度還是不錯。

10、SpeXial

SpeXial是一個中國台灣組合,最開始是一個四人組合,後來加入新成員變成12人組合,但是後來又因為很多原因,現在只有9個人。2013年的時候組合開始參演電視劇《終極一班3》,後2014年參演電視劇《終極X宿舍》,還演唱了片頭曲,同時音樂方面也沒落下,獲得了很多不錯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