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漫威的電影一直被很多人喜歡,甚至於漫威電影似乎都成為了品質的代表了,當然除了好的劇本,演員也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是英雄或者反派,女演員也是比較重要的,那么漫威裡面哪些美女比較出眾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

漫威十大最美女演員

1、斯嘉麗·詹森

2、傑米·亞歷山大

3、海莉·阿特維爾

4、娜塔麗·波特曼

5、伊萬傑琳·莉莉

6、寇碧·史莫德斯

7、格溫妮斯·帕特洛

8、艾米麗·萬凱普

9、凱特·戴琳斯

10、伊莉莎白·奧爾森

1、斯嘉麗·詹森

斯嘉麗·詹森飾演的是《復仇者聯盟》中的黑寡婦,排在第一也是大家公認的吧。斯嘉麗·詹森五官十分細緻,美膩,身材也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出色的演技,可以說這個角色被她演繹的非常到位。

2、傑米·亞歷山大

傑米·亞歷山大出生於1984年美國,從小就對電影十分感興趣,她的偶像就是奧黛麗·赫本,雖然經歷過波折,但是17歲的時候因為美貌被星探挖掘,從此開始自己的演繹事業,傑米·亞歷山大演繹的是《雷神》中的希芙,還是完成的不錯的。

3、海莉·阿特維爾

海莉·阿特維爾出生於1982年倫敦,是一位比較有名氣的英國演員。一直以來海莉·阿特維爾都奮鬥在演繹的第一線,2011年的時候她出演了《美國隊長》中的卡特特工,並且憑藉極好的身材和美麗的面容獲得很多人喜歡。

4、娜塔麗·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是一位出生於色列的女演員,大家看到她可能會有點親切感,因為她是黑頭髮的喔。1994年娜塔莉·波特曼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開始了自己的演繹生涯,後來連續出演多部電影,她在《雷神》飾簡·福斯特,是一位長得很有味道的女演員。

5、伊萬傑琳·莉莉

伊萬傑琳·莉莉誕生於1979年加拿大,在2002年的時候開始拍攝電視劇,2004年她演繹了《迷失》中角色成功走紅,2015年的時候出演《蟻人》中黃蜂女,成功的將漫威女英雄演繹的淋漓盡致。

6、寇碧·史莫德斯

寇碧·史莫德斯是荷蘭和英國的混血,完美展現了混血人的優勢,長相十分驚艷,而且她最開始是一個模特,身材更是沒的說,她在《復仇者聯盟》飾演的是瑪麗亞·希爾一角,把制服誘惑發揮到了極致。

7、格溫妮斯·帕特洛

格溫妮斯·帕特洛1972年出生於美國加州,18歲的時候就開始演戲,26歲的時候就憑藉《莎翁情史》獲得71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2008年格溫妮斯·帕特洛出演了《鋼鐵俠》中的小辣椒一角。

8、艾米麗·萬凱普

艾米麗·萬凱普2012年的時候出演了《復仇》紅極一時,並且還獲得了擔任第64屆艾美獎頒獎嘉賓的殊榮,在2014年的時候她出演了《美國隊長2》中的莎倫·卡特一角,她笑起來真的超級溫柔。

9、凱特·戴琳斯

凱特·戴琳斯大家應該都認識吧,就是《破產姐妹》中的毒舌Max,將這一世故演繹的十分到位,喜歡她的人也非常多,再加上她的身材也是十分傲人優秀的,很多人都驚嘆於她的身材,在《雷神2》中她飾演的黛茜·露易絲這一角色,雖然不是主角,但是還是憑藉她的身材演技占據一席之地。

10、伊莉莎白·奧爾森

伊莉莎白·奧爾森出生於1989年美國,2011年的時候伊莉莎白憑藉《雙面瑪莎》入圍了多項獎項,2013年她正式出演了《復仇者聯盟》中緋紅女巫一角,演技獲得大家認可,當然顏值也是十分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