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所謂好萊塢的四大天才演員指的是好萊塢上個世紀70年代出現的四個優秀的演技派演員,在當時是十分受歡迎的,在今天他們的地位也是沒辦法動搖的,即使其中有一位身高只有1.66米但是依舊十分厲害,下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一下這四個優秀演員吧,排名不分先後

好萊塢四大天才演員

1、傑克·尼科爾森

2、達斯汀·霍夫曼

3、阿爾·帕西諾

4、羅伯特·德尼羅

1、傑克•尼科爾森

傑克•尼科爾森是一位十分有個性的演員,他出演的角色似乎都是比較耐人尋味的,看上去都不太正面,不管是邪惡的還是帶著濃重疲倦的,但是不能否認這些角色又是無比吸引人的,當然傑克•尼科爾森的演技也是沒得說的。

2、達斯汀·霍夫曼

達斯汀·霍夫曼的外形條件並不出眾,他的個子比較矮,僅僅1.66米,相貌在好萊塢來說著實一般,但是他擁有著整容般的演技,每次出演的角色都會讓人油然而生一種本色出演的感覺,他也尤其擅長出演小人物,演的十分傳神。

3、阿爾·帕西諾

阿爾·帕西諾也是美國歷史上不可多得的天才型演員,他成功出演了多種角色,並且演繹的多種人物都成為了美國影壇中的經典,他憑藉自己優秀的演技也獲得了多重獎項,甚至在2007年獲得了終身成就獎,這無疑是對他個人表現的最大誇獎了。

4、羅伯特·德尼羅

羅伯特·德尼羅1976年的時候出演了美國影片歷史上里程碑般的大作《出租汽車司機》,他將這個平凡的小人物演繹的十分到位傳神,當時影片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後面羅伯特·德尼羅沒有停止腳步,依舊在奮力前進,優秀的演技也獲得了巨大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