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好萊塢是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裡面出了很多優秀的演員,其中好萊塢最優秀的當屬動作巨星了,那么在好萊塢這么多巨星中,哪一些排在前列呢?下面來看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官方數據為你們盤點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前十位。

好萊塢動作巨星排行

1、湯姆·克魯斯

2、威爾·史密斯

3、哈里森·福特

4、阿諾·施瓦辛格

5、安吉麗娜朱莉

6、梅爾·吉布森

7、丹澤爾·華盛頓

8、西爾維斯特·史泰龍

9、布魯斯·威利斯

10、尼古拉斯·凱奇

1、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出生於1962年美國紐約,他排在第一位應該大家都比較服氣吧,作為一位世界知名的優秀動作演員,阿湯哥自1981年進入演藝圈起就開始發力,1983年就獲得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自此開始了自己的一路拿獎之旅目前阿湯哥已經56歲了,但是依舊憑藉自己優秀的演技奮鬥在第一線。

2、威爾·史密斯

大家曾經開玩笑說,感覺好萊塢所有的黑人演員都是威爾·史密斯,雖然這是戲謔之語,但是也從另一方面證實了威爾的成功。威爾主演過12部動作電影,算是榜單中男星演的最少的了,但是他的票房是最高的,說明大家對他還是非常認可的。

3、哈里森·福特

哈里森·福特出生於1942年美國芝加哥,是美國乃至世界影壇上一位響噹噹的人物,1977年的時候因為主演了《星球大戰》,憑藉自己優秀的演技而聞名,後來出演了多部大片廣受關注。

4、阿諾·施瓦辛格

阿諾·施瓦辛格和其他演員不同的是,他最開始是一位優秀的運動員,還曾被選為奧林匹亞先生,後來進入美國後,開始慢慢的向演藝圈發展,他強健的體魄和強大的力量讓他在出演多部電影中如虎添翼,是一位十分厲害的演員。

5、安吉麗娜朱莉

安吉麗娜朱莉作為榜單中唯一的女性還是比較了不起的,畢竟在力量方面女性天生比較弱勢。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幾部電影在票房上都獲得了成功,其他的電影雖然稍遜一籌但是也還算不錯,再加上每部電影她獲得的片酬情況都非常不錯。

6、梅爾·吉布森

梅爾·吉布森出生於1956年美國紐約,1977年開始出演電影,梅爾·吉布森是一位十分勤奮的演員,他主演了27部動作電影,電影的平均票房達到了9600萬美元,他也從其中獲得了驚人的片酬。

7、丹澤爾·華盛頓

丹澤爾·華盛頓也是美國影壇中比較有名的黑人演員,自1981年出演第一部影片起,丹澤爾·華盛頓就一直在不停的演戲,磨礪自己,並且獲得了多種獎項,他也是一共主演了22部動作大片,平均票房達到了1.217億美元的驚人數字,這也從另一方面體現了他的成功。

8、西爾維斯特·史泰龍

西爾維斯特·史泰龍是一位十分有才的人,1976年的時候自編自演了第一部《洛奇》,獲得了驚人的成功,憑藉這部影片同時獲得了美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編劇獎雙料提名,後來又自編自演了多部影片,獲得了更大的成功。

9、布魯斯·威利斯

布魯斯·威利斯1985年的時候出演了第一部電視劇《藍色月光偵探社》,憑藉自己優秀的演技獲艾美獎和金球獎雙料獎項,後來又開始出演動作片,奠定了以後的方向,布魯斯·威利斯無疑是一位優秀的動作演員。

10、尼古拉斯·凱奇

尼古拉斯·凱奇1982年進入娛樂圈,1984年的時候主演了《鳥人》,後來就開始自己的動作片之旅,在演繹過程中,尼古拉斯·凱奇還試圖進行創作,2002年創作出了他的第一部大作《So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