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整容已經變成司空見慣的事情,尤其是對靠臉吃飯的明星來說,整容似乎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實際上承認整容的明星還是很少的,下面這些明星都是自己承認過整容的明星,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娛樂圈十大承認整容明星

1、鄭爽

2、薛之謙

3、戚薇

4、柳岩

5、何潔

6、閆妮

7、蕭亞軒

8、王蓉

9、胡歌

10、張檬

1、鄭爽

說到承認整容,大家都會想到鄭爽,其實鄭爽在最開始演戲的時候就挺好看的,後來參加了某次發布會,詢問的人太多了她就直接承認了,這一耿直的行為獲得大家的稱讚,而且鄭爽整容後雖然看起來成熟了,但是實際上是更漂亮了。

2、薛之謙

薛之謙之前有好長時間處於無人知曉的尷尬位置,後來重新走紅後大家都發現他比以前更帥了,他也大膽承認自己做了微調,現在看起來確實五官更加立體了,臉也小了很多,是比較成功的。

3、戚薇

今年4月份的時候,戚薇新劇播出了,很多人都吐槽說雙眼皮貼太假了,戚薇直接霸氣回應,我根本沒有貼過雙眼皮貼,這是割出來的,這一坦率行為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畢竟現在這個時候割個雙眼皮似乎也沒什麼。

4、柳岩

柳岩是目前有名的性感女神,確實身材非常火爆,大家經常把她的以前的照片和現在對比,確實差距還是挺大的,現在漂亮多了,而且柳岩一直都沒有迴避否認過這一話題,別人問起她都直言不諱。

5、何潔

快樂女聲出道的何潔也是變化比較大的一位,某次在一個綜藝節目中,何潔被問起這個話題,她也直言不諱整容的事實,說自己的鼻子動過,並且還開玩笑說如果有人感興趣可以把自己的醫生介紹給他絕不藏私。

6、閆妮

閆妮也算是比較勵志的存在了,在45歲的時候決定改變形象,開始減肥,最終成功蛻變,瞬間年輕十歲,很多媒體都對她這種精神表示讚揚。後來參加某次訪談時,她直言自己打過美容針什麼的,不過確實和以前比是年輕了很多。

7、蕭亞軒

蕭亞軒的歌唱的很不錯,人也是很性感漂亮的,但是她的舊照被翻出來,也可以清楚看到她和以前有點不一樣了,她也直接承認過整容的事實,說自己割了雙眼皮,不過手術效果還是不錯的。

8、王蓉

王蓉唱過《我不是黃蓉》,當時一度爆紅,後來重新出現過和原來差別很多,她也直接說自己去了韓國花費了50萬整了容,看起來確實好看了很多。

9、胡歌

胡歌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一位演員,他的演技也是獲得了很多人的認可的,但是其實胡歌曾經經歷過一次非常兇險的車禍,差一點眼睛就瞎了,當時臉上也幾近毀容,還好最後眼睛沒什麼問題,但是為了恢復,它迫於無奈做了多次手術,現在胡歌的臉上疤痕其實還是有點明顯的,不過胡歌是演技派,完全不在乎。

10、張檬

張檬是一直被人們可惜的一位女星,整容前其實已經非常漂亮,清純可人,整容後感覺瞬間老了很多,而且昔日清純的臉變得僵硬無比,甚至很難做出表情,後來出現後觀眾說她臉變了,她直言整容的事情,說想讓觀眾看到更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