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出場費排行榜

好萊塢常被和美國電影、影星聯繫起來,但其實他是美國洛杉磯的一個地名,因許多著名的電影公司設立在此地而聞名於世界。幾乎全世界的明星都想進入好萊塢,這是一個大平台,可以讓你一夜爆紅,身價暴漲,那么如今出場費最高的好萊塢明星是誰呢?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個報導吧!

好萊塢明星出場費排行榜

據香港媒體報導,好萊塢表演代理公司Degy Entertainment日前曝出歐美眾大牌歌手的出場身價表。共有8位藝人與樂隊每次表演吸金可達100萬美元(約600萬人民幣)或以上。這些身價狂人們包括

賈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

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

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

麥當娜(Madonna)以及邦-喬維樂隊(Bon Jovi)等。

在此榜單上,幾乎一半入圍者的年齡都超過45歲,但吸金能力絲毫未減。此外,Degy Entertainment還曝出阿黛爾(Adele)和Lady Gaga的出場費為75萬美元(約460萬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