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小編之前為大家盤點過2018年抖音最火十大神曲,其實這些歌曲的走紅,還是要靠抖音網紅們的帶動,在15秒的背景音樂里,抖音網紅們通過卡節奏將自己融入視頻。抖音app從2016年9月上線到現在不足兩年,卻已經誕生了許多網紅,抖音十大網紅是誰呢?快來看看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的抖音網紅人氣排行榜吧。

抖音十大網紅 盤點抖音網紅人氣排行榜

1、張欣堯

抖音ID:zxy19941019

冬粉數量:802.3w

獲贊數量:5711.6w

作品數量:258

微博:張欣堯zxy

很多人不理解張欣堯為什麼能走紅,因為抖音上比他長得帥、舞跳得好的男生有很多,但是當你看了張欣堯的視頻之後你就會發現,張欣堯的走紅絕對是必然的,外貌的出色自然不必多說,舞蹈實力也很雄厚,更重要是擁有無與倫比的氣質。目前張欣堯是抖音網紅人氣排行榜第一名,也是當之無愧的抖音十大網紅之首。

抖音十大網紅 盤點抖音網紅人氣排行榜

2、裴佳欣

抖音ID:peixiaxin

冬粉數量:526.5w

獲贊數量:1024.5w

作品數量:167

微博:@裴佳欣

裴佳欣是一名年僅九歲的小姑娘,她在抖音發布的視頻中並未使用專業的拍攝手法和複雜的創意,內容本身也僅僅是裴佳欣的日常工作現場和外出遊玩的視頻,但是卻受到了無數人的火熱追捧,畢竟,這是個萌即是正義的年代啊。裴佳欣是抖音十大網紅中最特別的一個,希望以後的她會有更好的發展。

抖音十大網紅 盤點抖音網紅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