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雪

出身將門,12歲被江主席接見,18歲和郭富城合作。出道之初,韓雪連續兩年輕鬆登上春晚舞台;北京奧運閉幕式上,她作為內地藝人的代表向全世界歌唱。此外,韓雪還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擔任主角,現在還擁有自己的影視公司。

近幾年韓雪星途順利,網上盛傳她是因為其家庭背景才能如此走紅。韓雪多次回應稱:“我出身軍人家庭這一點沒有錯,可家庭完全幫不了我什麼。我爺爺13歲參加革命,後來當上了師長,但早在他40多歲時,就因身體不好轉到蘇州養病。我的父母都是普通軍人,我是在爺爺奶奶的照顧下長大的,而爺爺在幾年前就去世了。”

不過家庭背景強硬的韓雪如今卻一心想當製片人。2009年,已拍過近30部影視作品的韓雪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投資的第一部戲是由她和楊樂樂主演的《娛樂沒有圈》。對於這次從幕前到幕後的轉型,韓雪說:“我是一心想當製片人。內地這些年有品質的電影不多,流行‘山寨’,所以我想做好工作室,製作好電影。”

白冰

白冰是英皇近年力捧的內地新人。短短兩年間,她分別在新版《紅樓夢》和電視劇《神話》中出演重頭角色薛寶釵與玉漱公主;在大片《新少林寺》和《讓子彈飛》中客串露臉;在剛剛上映的電影《隱婚男女》中出演女一號,跟陳奕迅演對手戲;據說,今年她還將跟周杰倫合作《逆戰》…因為上位快、機會多,她被認為受到了成龍和英皇老闆楊受成的“照顧”。

白冰在《新少林寺》里鏡頭少的可憐,卻在演員履歷表中被重量級地標為主演,小小女子何來如此潛力,幕後有人披露一切都是潛規則惹的禍,在白冰強大的後台中,傳聞成龍有不可或缺的功勞。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娛樂圈後台最硬的十大女明星排名,甘薇、趙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