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

劉亦菲被譽娛樂圈的一個奇蹟,15歲首次觸電便是女主角,隨後深得大牌導演張紀中的青睞,相繼出演《天龍八部》和《神鵰俠侶》。19歲就有機會和成龍、李連杰同台,20歲簽約好萊塢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個經紀人。我們不難發現這位小龍女,不僅有仙女般的面孔,更有仙女的神秘能力,平步青雲踏上演藝之路。當然這與劉亦菲身後強大的團隊不無關係,在富豪乾爹的打造下,劉亦菲一度被看做國內一線女星最有力的競爭者。

劉亦菲與北京通產投資集團董事長陳金飛非常熟絡,也是由陳帶她入娛樂圈。陳金飛有強大的經濟實力,位於北京郊區的劉亦菲的家僅後院就有一個足球場那么大,後院裡養了7條大型獵犬,是劉亦菲平時最好的玩伴,為了提高劉亦菲的專業技能,家裡還專門為她修建了專業的舞蹈練功房和琴房。

林鵬

林鵬與成龍好友關係密切,因而得以在他的電影《大兵小將》中擔正。而在另一部由英皇投資、林超賢執導的《逆戰》中,由周杰倫與謝霆鋒主演,女主角卻爭崩頭,內地女星黃奕與林鵬都想演這部投資約8000萬元的大製作,有傳黃奕和林鵬兩位內地花旦都有人撐,願出資6500萬加入投資這部戲,目的只為能當上主角,結果林鵬勝出。

景甜

幾年前,景甜的照片在網路上廣泛流傳,網友稱她是“北影第一校花”;2008年,作為新人的景甜出演了熱播劇《一個女人的史詩》,與她合作的演員是趙薇和劉燁;去年,景甜首登大銀幕出演《我的美女老闆》,立刻就當上了主角;近期上映的古裝大片《戰國》,雖然有孫紅雷、吳鎮宇、金喜善等一眾大牌加盟,但景甜才是這部戲的第一女主角,作為背景深厚的的新星,景甜小姐當仁不讓。

某入口網站娛記曾在微博上曝光“J女星秘聞”:大款L為包裝J女星,投拍史詩巨作,片方接觸到硬漢男星S(孫紅雷)之後,為了力保他的加盟,直接開出1200萬的片酬,價碼高到讓S不知如何拒絕,來自香港的性格男演員W(吳鎮宇),平時片酬大致在100萬上下,為了爭取其加盟,大片劇組開出了600萬的價碼……J女郎是誰?你懂的!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娛樂圈後台最硬的十大女明星排名,韓雪、白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