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娛樂圈的水深不見底,一般人是會被淹死的。而且充斥著各種資本、大佬,想要乾乾淨淨無紛無擾,除了潔身自好,還得有強硬的後台撐腰。所以我們常常能從八卦新聞中看到曝光女明星身後後台的料,這確實是存在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帶大家來看看娛樂圈後台最硬的十大女明星排名,看看都有哪些女明星,她們的後台到底有多硬呢?

黃聖依

黃聖依一家人都很彪悍,父親畢業於清華大學,後留美歸國做教授,族人中有近代著名教育家黃炎培先生等人,母親鄧女士是資深文學編輯,姑夫、姑媽是《新民晚報》創始人之一。而黃聖依的表舅竟然是中國著名的經濟學家吳敬璉。書香門第的她當年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專業成績是全國第二名。06年黃聖依開始與巨力集團執行總裁揚子合作,09年她更擔任巨力集團旗下的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她主演的電影《白蛇傳說》便由巨力投資。

范冰冰

趙薇入選四小花旦時,還未能完全脫離“小燕子”對於事業的影響。彼時,沒人料到,《還珠格格》中出演丫環金鎖的范冰冰會在十年後成為東京影后。

網友爆料,范冰冰身後確實有三大後台助其上位成星,這三位老闆和范冰凍的關係都不言而喻,很多人知道的華誼老總賈雲和洪金寶並非范冰冰背後的真正後台,只不過是范冰凍的陪襯。

李冰冰

十幾年前,沒有人想過李冰冰會走到今天這個位置。李冰凍的勤奮是圈中公認的,平日馬不停蹄的拍戲、打戲也親自上陣;出席任何活動都一絲不苟、勤勉謙和;注重宣傳、維持高曝光率、私生活方面也儘量低調避免緋聞,除去自身的不懈勤勉,她的崛起是整個團隊的不斷努力的結果。

華誼兄弟創業板上市後,李冰冰也由“雇員”變股東,財富看漲的同時也穩固了她華誼一姐的地位;由其主演的電影《風聲》叫好又叫座,並為她拿下了金馬影后的桂冠;同時,李冰冰還身兼多個一線品牌的商業代言,是無數時尚活動的座上客。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娛樂圈後台最硬的十大女明星排名,劉亦菲、景甜等

相關推薦:

娛樂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睡過男人最多的女星排行榜

【圖】娛樂圈最爛十大女星 王寶強前老婆馬蓉居首

盤點無奈墮胎的8大女星,有些最終生不出孩子了

盤點娛樂圈大胸女星排行榜

國外娛樂圈最爛十大女星 最厭惡女星麥當娜入選(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