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五宗罪是什麼?周星馳五宗罪排行榜有哪些?近日,向華強老婆曝周星馳五宗罪受到廣泛關注,那么周星馳五宗罪排名是什麼?周星馳五宗罪有哪些?周星馳5宗罪具體是什麼?

據台灣媒體訊息,日前網上出現一篇《為什麼這么多人黑周星馳?》的文章中提及曾跟周星馳合作多年的香港影視大亨、曾在電影中飾演“龍五”一角的向華強有黑道背景,讓向的妻子陳嵐相當不高興。她在9月8日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炮轟周星馳5大罪狀。那么周星馳5宗罪是什麼?周星馳五宗罪有哪些?
周星馳五宗罪是什麼?周星馳五宗罪有哪些?向華強老婆說:“我不怕和他反目,我要揭露他的真面目。”引發香港媒體圈一陣譁然,周星馳則尚未作出回應。據悉,在1990年代,周星馳曾和向華強的公司合作過《賭俠》系列、《逃學威龍》系列、《唐伯虎點秋香》等。
周星馳五宗罪是什麼?一:周星馳為文章始作俑者?
陳嵐看完《為什麼這么多人黑周星馳?》後,相當惱火,在一篇雜誌專訪中炮轟周星馳,“看完怎么可能不會生氣?我丈夫平常就算心痛也不會講出來,不然就是笑而不語,但這次他是真的生氣了!”
陳嵐透露在文章出現之後,周星馳曾主動找過他們夫妻,“他找箇中間人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們講電話道歉,我不聽!不需要聽他解釋!那么多年沒見面,幹嘛為了這件事這么緊張?如果他沒有做虧心事,需要這么緊張嗎?現在全世界都看到這一篇了,打給我們講電話有什麼用呢?”她還對周星馳喊話說:“如果這篇文章真的不關他的事,他就站出來澄清!”
周星馳五宗罪是什麼?二:周星馳“抹黑”向華強?
文章中有講到周星馳因為公司老闆向華強的黑道背景,讓他在1993年至1996年申請移民加拿大時被拒絕。陳嵐對此表示,丈夫在1997年可以做到上市公司主席,就可以證明他跟黑道無關,“如果他是黑道,香港政府早就抓他啦!內地最不容許黑社會!這種常識連普通網友都知道!”她又說:“整個電影圈很少人沒幫我們拍過戲,100個移民去加拿大都成功,就周星馳是那第101個,那這個就是他的問題!”
周星馳五宗罪是什麼?三:周星馳哭窮騙同情?
據悉,當年周星馳由李修賢旗下轉到向華強旗下時,他的契約是被賣出去的,也就是周星馳替向華強拍戲,拿的一直都是70萬(港元,以下同)的片酬。陳嵐對此也發表看法,眼睛瞪大地說:“當時他都還沒紅,只值30萬片酬!後來就70萬、100萬,一路跳到1500萬!我們拍了他十幾部戲,他不斷地加片酬,我們就一路幫他鋪路加上去啦!”她強調當時周星馳的經紀公司TVB可以作證,“他的1500萬片酬,全部都是TVB的人收的,哪來的70萬!”
周星馳五宗罪是什麼?四:周星馳逼張柏芝剃光頭?
《為什麼這么多人黑周星馳?》文章中,提及當周星馳拍《少林足球》時,向華強以勢力阻撓其籌集資金,陳嵐則說絕無此事,但兩人有為了她旗下的藝人張柏芝而鬧不愉快。“當時他有部柏芝的契約就快到期,他怕過期,就即刻打來叫柏芝剃光頭,還要她半年內不準接其他的戲,就拍自己的那一套!”
陳嵐強調當時張柏芝接了很多廣告,若剃光頭可能會違約賠錢,“我就對周星馳說,就算契約過期,張柏芝也願意拍,但能不能別剃光頭,鎖死我們半年?”
周星馳五宗罪是什麼?五:周星馳對女人無真情?
周星馳五宗罪是什麼?《為什麼這么多人黑周星馳?》文章中,將周星馳同羅慧娟、朱茵兩段愛情,形容得情深義重,陳嵐表示不信對方這么偉大,“他總是分手分得很死,所有女人都很恨他那種再見都不是朋友的分手方式,他連跟最後一個女朋友(於文鳳)分開都要打官司!”
陳嵐還爆料昔日曾在周與莫文蔚熱戀時,勸女方不要放真感情進去,“不然可能會受傷”。但對方聽到當下只是吃驚一下,不知道如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