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門戴爾奧利菲斯婚姻史,換男人如換衣服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超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86歲性生活不斷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老公就有4任,在21歲那年,卡門有了第一次婚姻,此前,她已經與這個男人約會5年,墮胎3次。在這次婚姻中,卡門生下了唯一的女兒蘿拉。3年後,由於丈夫出軌,兩人分道揚鑣。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超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86歲性生活不斷

4年後,28歲的卡門迎來第二次婚姻,她與攝影師理察·海曼結婚並從模特界隱退。但幸福依然短暫,海曼很快以“未準備好結婚並贍養別人的女兒”為由離開了卡門。1963年,卡門在年初認識了建築師理察·卡潘,於同年年底閃婚,11年,這是卡門維持最長的一段婚姻。再後來,還有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薩斯金。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超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86歲性生活不斷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男友總是人們關注的對象,如今她的男友都是清一色的鮮肉模特或者演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與男友的年齡差常常在50-60歲。除了卡門戴爾奧利菲斯的性生活受人關注外,卡門戴爾奧利菲斯女兒蘿拉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你幾乎在網上看不到任何關於她女兒的文字或是照片。

相關推薦: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超模:Glikeriya俄羅斯9歲高顏值超模

​美國最性感的內衣超模:亞歷克斯·明斯基 獨腿當過兵

史上最胖的超模:Ashley Graham重達170斤(胸器逼人)

世界上身價最高的模特 吉賽爾·邦辰身價高達三億人民幣!

世界上最醜的模特:泰國模特Maeya(醜到不忍直視)

世界上最高的女模特美國伊芙身高2.05米(曾是摔角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