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名:克里斯蒂-杜靈頓(Christy Turlington)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克莉絲蒂·杜靈頓1969年1月2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Walnut Creek。美國超級名模。在16歲之前,她專屬於美國版《Vogue》,這更讓她倍感輕鬆,“我想,只要《Vogue》覺得我好看,應該就不會錯。在23歲時,已是全世界最賺錢的模特之一,年薪高達300萬美元。25 歲時,就告別了模特生涯,進入紐約大學主修比較宗教學和東方哲學。

第八名:卡洛琳-莫菲(Carolyn Murphy)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卡洛琳·莫菲1974年8月11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巴拿馬城,模特。17歲時在一次模特選拔大會上卡洛琳被模特經紀發掘,之後頻繁活躍在紐約和巴黎的T台上。她出色的表演征服了時裝大師們,迅速在時裝界走紅。

第九名:納塔利-沃佳諾娃(Natalia Vodianova)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納塔利·沃佳諾娃1982年出生,俄羅斯模特、演員、慈善家。16歲時在水果攤打工被星探發掘。2002年9月1日,納塔利與英國貴族賈斯汀-波特曼結婚。2007年,沃佳諾娃宣布告別職業模特生涯。2011年與波特曼離婚後不久,沃佳諾娃就與路易-威登集團總裁的兒子安托萬·阿爾諾公開戀情,並且在2014年產下第四子。

第十名: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米蘭達·可兒1983年4月20日出生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岡尼達,澳大利亞女模特、演員。13歲時從《Dolly》雜誌封面女郎的全國模特甄選競賽中榮獲冠軍,步入模特生涯。因代言美寶蓮而被關注。2007年代言維多利亞的秘密簽約成為“天使超模”。2010年6月,與奧蘭多·布魯姆正式訂婚。兩人育有一子。2013年10月25日,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姆正式離婚。2017年5月,米蘭達·可兒與埃文·斯皮格爾完婚。

相關閱讀

世界最著名的頂級超模 世界上最有名的模特是誰?

2017維密天使收入排行榜 大表姐劉雯收入650萬美元排第八

世界上身價最高的模特 吉賽爾·邦辰身價高達三億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