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名: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杜晨·科洛斯1985年1月23日出生於荷蘭,荷蘭模特。在包括 GUCCI、Tommy Hilfiger、ESCADA、Dolce&Gabbana、VALENTINO、Neiman Marcus 等許多大牌海報上頻頻亮相,散發著古典高雅的味道。杜晨·科洛斯更是設計師們最鍾愛的走秀麻豆之一。2005年,杜晨·科洛斯被Vogue網站的網友投票評選為年度模特

第五名:達莉亞-沃波依(Daria Werbowy)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達莉亞·沃波依1983年11月19日出生於烏克蘭,加拿大模特。她是普拉達、伊夫聖羅蘭、古馳等眾多設計師及品牌商眼中的女神,更是香奈兒的新寵。2007年 Daria Werbowy 以350萬美元的年收入躋身福布斯最賺錢的15名模特排行榜,位居第9。

第六名: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世界十大傳奇超模 世界上最傳奇的超模名字是什麼?

亞歷山大·安布羅休1981年4月11日出生於rexim小城鎮,巴西超模、演員、設計師。Ale早在8歲那年就想成為一名模特,12歲那年,她參加了模特訓練班。15歲, 她已成為職業模特。其後不久獲得巴西精英模特比賽桂冠,並且一炮走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