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

7、Lily Aldridge(莉莉·奧爾德里奇)

身價:800萬美元

完美的詮釋了女大十八變這句話,她的童年私照里,蓬亂的頭髮、逗逼的表情,一副假小子模樣,完全和性感沾不上半點關係,不過Lily Aldridge的母親也是名超模,繼承了母親基因的她,長大之後無論身材還是面容都非常美好。

早在17歲的時候,Lily Aldridge便出現在了時尚雜誌《Vogue》西班牙版的封面上。而且時尚雜誌《Glamour》、 《Cosmopolitan》、《Teen Vogue》、《Elle Girl》也對當時還相當年輕的她青睞有加。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

8、Taylor Hill(泰勒·希爾)

身價:600萬美元

Taylor Hill小時候長得又高又瘦,當地小夥伴覺得她又瘦又高都要排擠她,飽受欺凌之苦,她14歲那年碰到了騎馬遊玩的攝影師,根本不知道模特是什麼玩意兒的泰勒希爾就這樣跟著她的伯樂走上了維秘的星光大道。

這時的泰勒希爾慢慢的開始改變自己,拿掉了框架眼睛,散開了蓬鬆金黃色的長髮,慢慢找回了自信,甜美氣質愈發濃郁的她被各個大牌相中,從此她的身影也逐漸在時尚雜誌《ELLE》和《Marie Claire》出現。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

9、Jasmine Tookes(賈絲明·圖克)

身價:500萬美元

Jasmine Tookes2010年就開始接拍商業廣告—ugg和gap。2012年開始為維秘走秀,2015年簽約成為秘天使。在做模特之前她練了14年的體操喲,還在大學練過排球,屬於健美型選手。有過體操的她,步態優雅,曲線完美,是T台上的黑珍珠。

2016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價值300萬美元的“Bright Night”Fantasy Bra,花落天使名模Jasmine Tookes。她也是繼2007年的Selita Ebanks之後又一位演繹Fantasy Bra的“黑天使”。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