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


4、Kendall Jenner(肯豆·詹娜)

身價:1800萬美元

Kendall Jenner是卡戴珊的妹妹,人稱金小妹,因為姐姐的緣故,Kendall Jenner從小就備受關注。在她19歲的時候就簽約雅詩蘭黛的帶鹽人,同年走上了人生第一個Chanel的高定秀成為了老佛爺的“新寵”。在2014年kendall接到維密的邀請,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踏上這個大舞台,竟然拒絕了。

如今Kendall Jenner在維密的舞台上大放異彩,還成立了個人彩妝品牌,成為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之一。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

5、Joan Smalls(瓊·斯莫斯)

身價:1600萬美元

縱觀時尚界歷史,似乎每一個時代都只容得下一個黑人超模,但是她們絕對是萬眾矚目、無可替代的明星。70年代有Iman、80與90年代有Naomi Campbell、21世紀的前十年有Liya Kebede,現在有了Joan Smalls!

Joan Smalls來自波多黎各,2008年2月,瓊·斯莫斯 首次登上《Cosmopolitan》雜誌的時尚大片,並出演了歌手瑞奇·馬丁 的MV《Its Alright》。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

6、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

身價:1300萬美元

Gigi Hadid因為侮辱亞裔事件被網友抵制,無緣今年的維密秀,據英國每日郵報的爆料,Gigi Hadid沒能上今年的維密秀是因為被中國拒簽。

Gigi Hadid出身名門,母親是超模,生父是成功商人,繼父是著名音樂製作人,她很早就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她曾登上過《Vogue》、《VMAN》、《Elle》、《Grazia》等知名雜誌,也是Guess廣告中常見的模特面孔,年僅21歲的她,就位列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第六名。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