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維密秀超模,所有人都會馬上想到滿屏的豐胸細腰長腿,維密秀超模們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和精緻的面容,可以說是所有女生都嚮往成為的樣子。看到維密秀超模,你就會明白一個道理,長得漂亮真的是可以為所欲為的,可以一夜直接從灰姑娘變身成舞台上最閃耀的天使,發財賺錢什麼都是小問題,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盤點了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


1、Adriana Lima(阿德里亞娜·利馬)

身價:7500萬美元

1981年出生於巴西塞爾瓦多的Lima是天生的美人胚子,15歲就成為了模特。第一次為維秘走秀可以追溯到1999年,2000年就簽約成為了天使。自此之後,除了2009年懷孕,Lima未缺席過任何一次維秘年度大秀。2012年,生完二胎後55天,Lima就滿血回歸T台了,這么拚命,難怪能成為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

她的性感極具女性色彩,在黑白的色調下則更具侵略性。豐乳翹臀的Lima將我們的目光拉回到《西西里美麗傳說》的熒幕之下,一瞥一笑皆風情。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

2、Alessandra Ambrosio(亞歷山大·安布羅休)

身價:6000萬美元

同樣是35歲的Alessandra Ambrosio身價為6000萬美元

Alessandra Ambrosio 出生於巴西一個名叫 Erexim 小城鎮,她很早就開始在巴西接受模特的訓練,14歲那年在南非的一次美女選拔賽中脫穎而出,從此開始模特生涯。時隔不久,天生麗質和勤勞刻苦的 Alessandra Ambrosio 迅速成為設計師所青睞的模特。2006年就代表維密出任Pink line的她可謂是維密的“老將”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

3、劉雯

身價:3500萬美元

28歲的劉雯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第一個走秀的東亞裔模特,也是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中唯一的亞洲面孔。

從一個中國的小城姑娘,成長為國際一線的名模,劉雯的本身就是一部勵志史。《紐約時報》稱讚她是“中國第一個超模”。同事嗎,劉雯也拿下啦雅詩蘭黛和頂級奢侈品內衣品牌 La Perla的代言。

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劉雯身價排名第三(3500萬美元)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身價最高的維密秀超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