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路易.德.菲奈斯

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卓別林喜劇之神,周星馳第四

路易·德·菲奈斯,出生於西班牙,法國著名電影導演,演員,劇作家 。1914年出生的他直到1942年後才開始學習演戲,他的名作主要有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拍攝的警察系列和《瘋狂的貴族》。1965年,菲奈斯與導演烏里和同伴布爾維爾合作出演《虎口脫險》,成為最受觀眾歡迎的戰爭喜劇片。

他一生共出演了110餘部作品。在剛剛導演完自己的第一部影片後,菲奈斯因心臟病發作於1983年1月27日永遠“退休”了。

代表作:《虎口脫險》、《穿越巴黎》

第六名、金·凱瑞

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卓別林喜劇之神,周星馳第四

金·凱瑞,1962年1月17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紐馬克特,加拿大裔美籍演員、編劇、製作人。金·凱瑞從小就喜歡錶演,展現出了過人的喜劇天賦,並立志將來當個演員。

1986年,金·凱瑞涉足影壇,出演了多部喜劇片。1994年他主演了卡通式喜劇電影《變相怪傑》,飾演好好先生斯丹利,創下了首映周2300萬美元的票房記錄,許多中國觀眾正是通過這部影片認識了他。除了喜劇片外,他還主演過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獲得美國電影金球獎最佳男演員獎。

代表作:楚門的世界、變相怪傑、冒牌天神、新搶錢夫妻

第七名、亞當·桑德勒

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卓別林喜劇之神,周星馳第四

亞當·桑德勒,美國著名喜劇演員,出生紐約布魯克林,17歲時,亞當·桑德勒登上波士頓一家喜劇俱樂部舞台,1991年他大學畢業,並獲得美術學士學位大學一年級時他抓住機會出演了真人秀節目《天才老爹》,扮演Huxtable一家朋友斯密蒂(Smitty),此後他還出演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如《最長的一碼》、《初戀50次》、《神奇遙控器》等作品。

相關推薦:

全球演員票房總排名:阿湯哥僅排第七,成龍差3億上榜

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排行榜,影帝古天樂成勞模(票房擔當)

香港十大演技派男演員排行榜,電眼梁朝偉排第一

香港經典喜劇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中國經典喜劇電影排行榜 中國竟然有這么多的喜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