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問現在娛樂圈誰的冬粉最多,鹿晗肯定是其中之一。鹿晗冬粉對鹿晗的愛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支持偶像更是不在話下。鹿晗的每一條微博都是十幾萬的評論、點讚和轉發,相關話題更是上百萬的參與,包括鹿晗代言的品牌,銷量都有明顯的提升。這不禁讓人好奇,鹿晗的冬粉有多少人?而且不止國內,在國外也有。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鹿晗全球的冬粉有多少,加起來至少有一個省

截止2017年10月10日,鹿晗在微博上的冬粉共有4135.77萬,而且每天都在不斷的增長中。有人認為4000多萬的冬粉,微博評論十幾萬、上百萬就不奇怪了,可能還有不少是重複刷的,真正的冬粉又有多少呢?事實上這已經是明星中“最火微博”,微博冬粉排行榜上冬粉最多的是謝娜,9512.27萬的冬粉量非常恐怖,但是但平均每條微博的評論也不過四五萬。鹿晗微博冬粉的真實比例和活躍程度都是非常之高的。

鹿晗全球的冬粉有多少,加起來至少有一個省

鹿晗的冬粉們除了言語上關心、支持偶像之外,行動上更是驚人,許多都是真金白銀:

可口可樂

鹿晗代言後可口可樂的網路傳播熱度提高了10倍以上

佳能EOS M全系列代言人

鹿晗全球的冬粉有多少,加起來至少有一個省

鹿晗代言後實現銷量快速增長,官宣當日熱度指數比前日飆升超過6倍,代言一個月內,該系列的銷量增長了近50%。有關話題20分鐘轉發1萬次,閱讀量超2億。

歐舒丹年度品牌代言人

鹿晗全球的冬粉有多少,加起來至少有一個省

5月19日宣布代言,7月25日,歐舒丹發布2018財年首季財報,截至6月底歐舒丹全球銷售額同比增長4.1%至2.8億歐元,中國市場銷售額為2981萬歐元,同比上升26.9%,是報告期內歐舒丹銷售漲幅最明顯的市場。

伊利

2015年3月,鹿晗代言某國內知名乳品企業伊利某款飲品,活動開始僅一小時飲品便售罄,次日,股價便上漲3.12%,原定一個月50萬的眾籌項目只用了2天邊輕鬆完成,由此也創造了某電商平台乳品單項的預售記錄。

鹿晗的代言多,代言效果好,這些實實在在的事實都說明了鹿晗冬粉數量不僅多而且真實。微博上4000多萬冬粉還只是國內的冬粉,還要加上國外的冬粉。鹿晗除了回中國前在韓國發展外,哪裡還有別國的冬粉呢?

2016年鹿晗生日這天,全世界的鹿晗冬粉為鹿晗錄製了一段視頻來自五大洲近70個國家的冬粉,自製紙飛機,在機翼上寫上“HAPPY BIRTHDAY”和自己的國家名字。這段不到20分鐘的視頻里,能見到開曼群島、厄瓜多、衣索比亞、哈薩克斯坦等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冬粉,鹿晗的身影也被剪輯在裡面。

鹿晗的冬粉別說4000萬,保守估計還要翻一倍,8000萬人,相當於一個省的人口。

世界9大冬粉過億明星:冬粉數總和超11億人口

ins全球冬粉最多的明星top10

2017Facebook冬粉排行榜top20

twitter冬粉排行榜

2017年新浪微博冬粉排行榜

快手冬粉最多的人

2017微信冬粉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