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為大家介紹了2017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榜,裡面的女星收入不菲,那么全球男明星中,最吸金的男明星是誰呢?那就是《變5》主演馬克· 沃爾伯格。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排行榜,巨石強森第二,成龍第五。

2017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排行榜

1.馬克· 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

財富值:6,800萬美元

馬克· 沃爾伯格作為曾經《變形金剛4》的主演,今年還參演了《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也為他的收入帶來了不少的增幅。而且今年還錄製美國A+E頻道的真人秀節目《Wahlburgers》,增加了自己的知名度。

2. 道恩·強森(Dwayne Johnson)

財富值:6,500萬美元

作為《速度與激情》的主演,道恩·強森的片酬和身家一直都很高,今年參演了《摩天大樓》、《速度與激情8》、《狂暴》等電影,簡直是賺得盆滿缽滿,絕對是2017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之一。

3. 范·迪塞爾(Vin Diesel)

財富值:5,450萬美元

作為很多人男神的范·迪塞爾,在今年也是依舊吸金滿滿,《速度與激情8》在今年收穫12億美元的全球票房。再加上《極限特工3:終極回歸》和《銀河護衛隊2》,讓范迪塞爾在2017年依舊是人氣爆棚。

4. 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

財富值:5,050萬美元

亞當·桑德勒今年是以為與Netflix的交易而賺錢。亞當·桑德勒製作四部原創電影,將會在Netflix上放映。雖然亞當·桑德勒的電影評分不高,但是因為是明星效應,播放量卻是最高的。

5. 成龍(Jackie Chan)

財富值:4,900萬美元

成龍是中國演藝圈的大哥級人物了,也是業界有名的勞模。在今年成龍參演了《功夫瑜伽》、《英倫對決》、《Ex-Baghdad》、《逆時營救》等電影都為他的收入增加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