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福布斯公布的數據,排行榜小編為你整理出2017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榜。在榜單中,《愛樂之城》主角 艾瑪·斯通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星,而去年排名第五的范冰冰,今年落榜,前十名中沒有一位中國藝人。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榜,石頭姐艾瑪·斯通奪冠。

2017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榜

1. 艾瑪·斯通(Emma Stone)

財富數:2,600萬美元

艾瑪·斯通作為《愛樂之城》女主角,憑藉這部電影獲得了89屆奧斯卡影后,也成為了2017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榜第一名。這部電影成本為3,000萬美元,但全球票房收入達4.453億美元。艾瑪·斯通也是今年年收入上漲最多的一位女演員。

2. 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財富數:2,550萬美元

詹妮弗·安妮斯頓今年的年收入大部分是因為廣告代言,在電影作品方面的收入不大。而且她擁有美發產品Living Proof的股份,該品牌後由聯合利華於2016年12月收購,交易金額未透露。但是這也是其收入的一大部分。

3. 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財富數:2,400萬美元

詹妮弗·勞倫斯是《飢餓遊戲》的主演,三次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今年詹妮弗·勞倫斯的年收入能達到2017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榜第三名,完全是依靠著其電影的預付費用,而且詹妮弗·勞倫斯還與迪奧簽訂契約,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4. 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

財富數:1,800萬美元

梅麗莎·麥卡西是《超能敢死隊》的主演,其收入也是非常高的了,不梅麗莎·麥卡西去年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的第二名,今年只能位居第四了。

5. 米拉·庫尼斯(Mila Kunis)

財富數:1,550萬美元

米拉·庫尼斯的《壞媽媽》很成功,加上其他演出費用,米拉·庫尼斯居然倒達了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排行榜第五名,要知道,在2015年的時候米拉·庫尼斯只排名16名,2016年的時候排名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