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看來,明星都是靚麗好看,顏值很高的人。不過因為明星不是人民幣,所以不會每個人都喜歡,有明星在冬粉看了美的天怒人怨,有的人也會覺得醜到不行。在網上的一份亞洲最醜明星榜單前20名中,很多男神女神都躺槍了。下面排-行-榜 phb123.com為你公布亞洲最醜明星榜單前20名,吳莫愁當選娛樂圈最醜的女明星。

亞洲最醜明星榜單前20名

1、吳莫愁上榜理由:一張大嘴嚇哭小孩,你說醜不醜

2、何潤東上榜理由:一張鞋拔子臉,還演了無數偶像劇,書迷哭瞎

3、小瀋陽上榜理由:長得太醜了,而且扮女生,看不慣的藝術風格

4、吳世勛上榜理由:除了白感覺不到任何帥氣

5、朴信惠上榜理由:韓國那么多女星,這個為什麼還能一直演女一號?

6、杜海濤上榜理由:又醜又胖,說減肥也沒見瘦

7、權志龍上榜理由:權志龍沒有眼線沒有化妝還能看嗎?!

8、鹿晗上榜理由:這么娘還好意思說是男子漢?

9、許嵩上榜理由:雖然有才華,但也不能昧著良心說帥

10、宋茜上榜理由:嘴巴太大,腿太粗

11、張藝興上榜理由:恩,小編也不知道他怎么上榜的

12、華晨宇上榜理由:可能是很有才華,但是長相也和火星人審美差不多

13、張根碩上榜理由:萬年長發飄飄,到了年紀了要知道剪頭髮

14、張亮上榜理由:一眼看上去是真的醜

15、金宇彬上榜理由:和張亮一樣,第一看就是醜,雖然後來被稱為醜帥

16、黃子韜上榜理由:整容了還是長成這樣啊

17、楊冪上榜理由:臉太假,演技還不好,還一直演女主角

18、李民浩上榜理由:欣賞不來他的帥,有點土氣?

19、張傑上榜理由:喔,閏土啊,還好是歌手不是演員

20、陳奕迅上榜理由:有才華的人都長得這么奇葩的嗎?天王也拯救不了的髮際線

這是網上頗為流傳的亞洲最醜明星榜單前20名榜單,其實看起來是非常讓人不可理解的,很多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居然被貶低成這個樣子,想必很多人都會炸吧。下面 排行榜Phb123.com小編為你介紹娛樂圈真正醜爆了的明星!

【男明星】亞洲最醜明星榜單

一、巨興茂

這位長相醜陋的演員,觀眾肯定記得清清楚楚。他和楊志剛是老搭檔,在很多戲中的表現很好。但是他還有另外一個身份,那就是導演。2014年巨興茂執導靈異懸疑劇《靈魂擺渡》,同年憑藉執導的抗日傳奇劇《打狗棍》提名第20屆白玉蘭獎最佳導演獎。

二、杜旭東

杜旭東在很多影視劇中都演的是反派的角色,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認可,這還得源於他這副奇特的相貌。不過年輕時候的杜旭東還沒有這么醜,只是歲月讓他變醜了。

下一頁有更多洲最醜明星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