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記是湖南衛視的一檔生活類角色互換節目,都是有錢的叛逆少年和貧困農村小孩交換生活的節目。這些城市主人公們大多都是家境殷實,花錢如流水,那么在這么多的城市主人公中,那些少年家中最有錢呢?下面排_行_榜phb123.com為你公布變形記家中最有錢排名,變形計最有錢的富二代。

變形記家中最有錢排名

1、林子濠

林依輪之子林子濠在2015年8月參加《變形計》,不過和其他問題小孩不一樣,林子濠可以說是一個比較乖巧優秀的孩子,鋼琴、英文俱佳,修養與學識兼具,是個好少年。

2、潘飴行

潘飴行是《變形計》第九季“海闊天空”的主人公,家裡裝修的可謂金碧輝煌,家裡家裡一個大別墅自帶花園的別墅裡面還有一百多種蘭草,出手也那么闊綽,名牌也那么多。

3、胡政堯

胡政堯是2014年第七季《變形計》之《天籟之愛》中的變形少年。父母都是公司的老闆,公司據說要上市了。家住在北京三環以內,高中讀的都是北京王府學校,這學校都是直通國際一流名校的高中,學費一年十多萬吧。

4、趙迪

趙迪應該是變形中最低調的一個有錢少年了,他家有寶馬,他家能養三個孩子而且經濟依然富裕,有個當總裁的哥哥,哥哥是上市公司,他哥有瑪莎拉蒂,蘭博基尼,法拉利,保時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