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晚,吳小平在微博發文,稱“美國排名第一的流行歌星,正在與一位中國中年科技富豪交往中。”微博一發出,立刻引起了網友們的廣發關注,大家都在猜測所謂排名第一的歌星和中年富豪究竟是誰?張朝陽霉霉真的在一起了嗎 被傳緋聞的美國歌手與中國富豪是誰?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張朝陽霉霉真的在一起了嗎?被傳緋聞的美國歌手與中國富豪是誰?

今早,網路傳言單身多年的某中國中年科技富豪鑽石王老五被曝與美國第一流行歌星相戀,網友紛紛猜測是搜狐CEO張朝陽與"霉霉"泰勒斯威夫特。

張朝陽本人上午對此回應,Its a rumor Not as te for foreign women , 甚至連霉霉是誰都沒聽過。中國網際網路、鑽石王老五、中年、對股票有影響、富豪這幾個條件放在一起就沒幾個人符:和外國明星交往,英語要好,所以雷軍不行,因為小米沒有上市,雷軍也只會個"are you ok",說到富豪,羅永浩肯定不行,新品銷量前途未卜,他也才剛剛把質押的股權贖回,而且人家還曾公開感謝自己的"傻老婆,再說劉強東,人家和奶茶妹妹可好的很,至於賈躍亭,樂視易道的"爛攤子"夠他忙的。剩下的,馬雲有張瑛、李彥宏有馬東敏、周鴻瑋有胡歡而且360已經退市。

有些網友表示張朝陽作為一個有才有錢的CEO,是絕對不會看上美國歌星的,話一說出口就引起了霉霉冬粉的不滿,表示“霉霉作為當紅歌手,有錢有顏,又怎會看上長相不突出的老總?”

說到霉霉,我們就不得不提一提她輝煌的戀愛史,雖然年齡不大,但8年間她卻已經換了9個男朋友,而且個個顏值高身材好,霉霉分手後還會為前任寫一首歌。

15年3月份,霉霉和跟DJ男友凱文·哈里斯開始交往,15個月之後分手。不到兩個禮拜,就被拍到和“抖森”湯姆希·德斯頓在海邊接吻。

此前,霉霉還曾和喬強納斯交往三個月,被27秒的電話狠甩。單身幾個月,又和MV男主角盧卡斯提爾交往,兩個月後,因“無法激盪出火花”而無疾而終。

加上泰勒洛特納(出演《暮光之城》的狼人)、情歌王子約翰梅爾、傑克葛倫霍(《斷背山》主角)、康納甘迺迪…霉霉的前男友們真的是讓女生羨慕讓男生流淚!

當然了,張朝陽是以才華取勝的,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希望大家也祝福吧哈哈哈,如果像網友說的,這次爆料只是所謂的“拉郎配”,那么大家一樂也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