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美很多明星中,咱天朝人民發揮聰明才智,將一系列難讀難記的名字化作中文名。例如《大表哥Dan Stevens》,而如今奧斯卡影后的石頭姐憑藉《愛樂之城》而奪獎,那你知道石頭姐是誰嗎?下面排行榜123網就來介紹石頭姐是誰。

一、石頭姐是誰?

石頭姐就是艾瑪·斯通(Emma Stone),是美國女演員。而之所以稱艾瑪·斯通為石頭姐主要因為名字後面的Stone,為了方便好記,所以就稱她為石頭記。所以現在知道石頭姐是誰了吧。

1、簡介

出生於1988年11月6日的石頭姐,11歲開始在鳳凰城(Phoenix)的青年劇團初登舞台,在好萊塢的起點是從電視劇跑龍套開始,真正出道是參與真人秀節目《尋找帕拉特里德家庭》,不過事實證明石頭姐這兩年的努力沒有白費。

2、獎項

短短几年,石頭姐憑藉深厚的演技和優越的外形條件,使她在短短几年就表現得不一般。所獲的獎項提名都是國際大獎,而就在近日還斬獲了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第74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影類-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等

3、作品:

《緋聞計畫》、《超凡蜘蛛俠》、《愛樂之城》、《鳥人》等

推薦閱讀

海豬是什麼?身懷毒素的生物(內附海豬的圖片)

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排行榜,人齒魚專吃男性睪丸

世界上最可怕的寄生蟲,貝蒂寄生蟲以舌頭為食(外星寄生蟲)

世界上最邪惡的海鮮,單環刺螠營養價值高(內附單環刺螠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