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開播的《我是歌手》,作為芒果台的大牌節目,自然吸引了大批吃瓜觀眾,畢竟像林憶蓮這種天后級別的能參加,自然吸引了不少人,但萬萬沒想到,一匹黑馬出現,奪得歌手互投和觀眾投票的雙料冠軍,蓋過了所有人的風頭。很多人不知道迪瑪希是誰?下面排行榜來介紹。

迪瑪希是誰?一個靈魂歌者

作為首發陣容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歌手競賽真人秀節目《歌手》。要知道《我是歌手》一向高手雲集,能參加《我是歌手》本來就很厲害。但是咱們迪瑪希啊名不經傳,很多人不知道迪瑪希是誰。但是迪瑪希一開嗓就驚艷了大家,不僅長相酷似林志炫和林宥嘉的結合體,而迪瑪希在《我是歌手》里演唱的《一個憂傷者的求救》,在低、中、高切換自如啊!小編依稀記得能媲美的只有當年海豚音的“Vitas”,更有人形容迪瑪希“溫柔空靈之中生出一股似有若無的力道,他真假音轉換自如,音域、技巧無可挑剔,宛如飄渺晨霧,不沾凡塵...

哈薩克斯坦國寶級歌手

看完《我是歌手》,大家不知道迪瑪希是誰一點不奇怪。畢竟是芒果台進口小哥哥。迪瑪希全名迪瑪希·庫達依別列根。小王子1994年5月24日出生於哈薩克斯坦,哈薩克斯坦男歌手,畢業於哈薩克斯坦國立藝術大學。2010年,獲得“Звонкие голоса Байконура”國際藝術節一等獎,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2年,參加“Восточный базар”國際歌唱比賽,並獲得總決賽冠軍 。2014年,參加“Славян базары”流行歌曲大賽,並獲得總決賽冠軍。2015年,獲得“歐亞歌手大賽”第一名。2016年,推出首張個人EP專輯《Dimash Kudaibergen》。

簽約黑金經紀

說了這么多,各位小姐姐們應該知道了自己“老公”是何方人物了吧,所以以後就不要再問迪瑪希是誰?另外,雖然一開場就亮相《我是歌手》奪得好名次,更值得關注的是,迪瑪希已經簽約了,而簽約公司就是黑金經紀。說黑金經紀你可能不知道,但是尚雯婕你應該知道吧!對,就是那個唱法語歌唱的聽不懂的超女。而黑金經紀就是她和合作人創辦的。而咱們的“進口哥哥”迪瑪希是要進軍中國的節奏啊。

《我是歌手》首期排名

迪瑪希《S.O.SD'unteerienendetresse》第一名

林憶蓮《不必在乎我是誰》第二名

杜麗莎《Imagine》第三名

獅子合唱團《Lion》第四名

譚晶《再見青春》第五名

光良《第一次》第六名

袁婭維《阿楚姑娘》第七名

張敬軒《吻得太逼真》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