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童星現在可是一抓一大把,童星的身價排行榜也是讓人瞠目結舌的。前面我們講了中國十大最漂亮童星排行榜,見識到各個可以掐出水的小花。那作為男童星又是誰最帥呢?下面排行榜就為大家羅列了2017年中國十大最帥男童星排行榜(ps:非官方數據,各家冬粉不要打我)

2017年中國十大最帥男童星排行榜

TOP1、吳磊

要說吳磊,還是出演喜劇《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之所以將他列為2017年中國十大最帥男童星排行榜守衛,他都是實至名歸的。《神鵰俠侶》中的小楊過和《琅琊榜》中的飛流,各個角色都深入人心,關鍵人家還是從小帥到大的!

2005年3月參演電視劇《少年楊家將》,飾演小楊六郎。

2014年2月,主演古裝謀權劇《琅琊榜》,飾演飛流。

TOP2、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組合成員。高顏值的易烊千璽唱跳俱佳,其冬粉涵蓋老中青幼。另外,參演古裝仙俠劇《青雲志》 。10月,為《小王子》男主角配音,該片刷新法國動畫電影在華票房紀錄 。11月,加盟青春歷史劇《思美人》,特別出演少年屈原。演技葉火德一致好評。

不僅顏值高到稱為國民校草,而且還寫的一手好字!

TOP3、王源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TFBOYS成員。2011年底成為TF家族練習生。與易烊千璽和王俊凱三人組成的“TFboys"組合。2016年5月18日,擔任“重慶市文明旅遊公益大使”。12月15日,於聯合國駐華辦事處參加會議,王源助力聯合國倡導青少年發展。

TOP4、劉志宏

劉志宏,2001年9月17日生於重慶市南岸區。TF家族簽約藝人、演員,顏值高的2017年中國十大最帥男童星排行榜。2011年底,參加TF家族冬令營,正式加入TF家族,成為家族練習生。2012年6月-9月,參加TF家族短劇《Tfamily's story》演出,飾演天宇文。2013年,TF家族自製綜藝《TF少年GO!》第一季播出,與王源搭檔主持。

TOP5、邢昭林

邢昭林1997年7月22日出生於河南鄭州,中國內地男演員、模特。2016年5月,邢昭林參演的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播出;6月,主演古裝連續劇《特工皇妃楚喬傳》,飾演“月七”一角。邢昭林帥氣的外表讓你看不出他到底有幾歲。所以列入2017年中國十大最帥男童星排行榜是實至名歸的!

TOP6、王俊凱

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TFBOYS隊長。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為練習生,一年後其他練習生陸續退出,只有王俊凱堅持了下來。凱參演由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長城》;9月,王俊凱出演《誅仙青雲志》,飾演少年林驚羽;2016主演網路劇《超少年密碼》,飾演主角夏常安。演技獲得一致好評。

王俊凱因帥氣外表與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裝臉而火爆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