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王源

2000年11月8日

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吳磊3歲出道劉昊然16歲拿8億票房

同為TFboys成員的王源與王俊凱一起登上了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因為外形良好,王源的影視資源非常不錯。除了在郭敬明的話題性電影《爵跡》中出演,還出演了《誅仙青雲志》,飾演少年張小凡,同年客串電視劇《小別離》,2月7日,與組合成員登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節目《幸福成長》,2016年,出演《超少年密碼》,飾演男主角隋玉。新華網這樣評價王源“15歲就展現不容小覷的創作實力與才華,14歲作詞作曲的作品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認可,被誇獎為“新生代才子”,初試牛刀的小音樂人,其創意和天賦可見一斑,不愧是有顏值又有才華的少年人氣偶像。”

5、張逸傑

1999年9月2日

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吳磊3歲出道劉昊然16歲拿8億票房

與吳磊同年出生的張逸傑也在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中,雖然起步比吳磊晚很多,但10歲出道在娛樂圈也算是不折不扣的童星了。張逸傑參與了一系列熱播劇的演出:《活佛濟公2》、《軒轅劍之天之痕》、《王的女人》、新版《神鵰俠侶》等。因在仙俠劇《軒轅劍》中扮演的兒時宇文拓和《古劍奇譚》中扮演的少年時期的“大師兄”陵越而被觀眾熟知。其實因2010年首部電影《快樂童年》開始演藝生涯的他早已參演多部影視劇。去年,張逸傑簽約了於正工作室,正式成為一名藝人。

6、劉昊然

1997年10月10日

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吳磊3歲出道劉昊然16歲拿8億票房

沒有任何表演經歷的16歲高中生劉昊然因出演陳思誠執導的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出道成名,也是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中唯一一位參演電影而出道的。憑藉以自然、純真的表演入圍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隨後劉昊然王寶強合作主演雙男主懸疑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該電影票房口碑雙豐收,中國內地票房超8億元。“靠作品、實力說話”永遠是闖蕩娛樂圈的重要規則之一,劉昊然也在一直往這個方向努力,但願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中起點最高的劉昊然能有更加優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