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有三寶:清秀、早熟、賣腐好。現在火的如日中天的小鮮肉們,都逃不過這個怪圈。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們盤點了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看看裡面有沒有你家愛豆吧~排名不分先後喲。

小鮮肉這個火了沒幾年的詞兒如今已然把娛樂圈堵得水泄不通,把大小熒幕、報章雜誌、公交站牌、網際網路移動端霸占得滿滿當當。現在95後甚至00後小鮮肉都開始霸屏了,各家冬粉都覺得自家愛豆是中國最帥小鮮肉,但是比較帥的人都帥的各有千秋,只有長得醜的才醜的雷同,中國最帥小鮮肉是誰就不要爭論啦~安安靜靜看看帥哥不好嗎?另外還有一波【中國最帥男明星】和【全球最帥的人】,可以一起一飽眼福喔~

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

1、吳磊

1999年12月26日

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吳磊3歲出道劉昊然16歲拿8億票房

吳磊絕對是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中出道最早的,他三歲就出道拍廣告。2002年吳磊拍了某保健品廣告,自此走上了演藝道路。之後,吳磊的演藝道路幾乎一帆風水。6歲在《封神榜》里演了小哪吒,在《少年楊家將》里演了小楊六郎,8歲和馬雅舒、劉愷威合作,出演《順娘》里的金水,2009年被尚敬導演選中,出演了《家有外星人》男一號。槽點滿滿的新版《神鵰俠侶》里吳磊扮演的少年楊過也大放異彩,口碑人氣雙豐收的《琅琊榜》里吳磊演了大受歡迎的人氣角色飛流。

2、白敬亭

1993年10月15日

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吳磊3歲出道劉昊然16歲拿8億票房

網劇《匆匆那年》總編劇田博是這樣評價白敬亭的:“就在我們快要絕望的時候,白敬亭從天而降,帶著一臉懵懂和乾淨的眼神,連我這個男人,都不免心跳了幾下。”所謂“男主是給女主愛的,男二是給觀眾愛的”,白敬亭在《匆匆那年》中飾演了痴情人喬燃,從此跨入娛樂圈。21歲才開始拍戲的白敬亭應該是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中成名比較晚的了。但是他資源很不錯,出演了不少熱門青春片。

3、王俊凱

1999年9月21日

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吳磊3歲出道劉昊然16歲拿8億票房

王俊凱在讀國小的時候就被時代俊峰公司挖掘簽約成為練習生,在2012年2月翻唱《囚鳥》,這首歌的視頻被搜狐、優酷等網站首頁推薦因此名聲大噪。後來在TF家族自製網路兒童短劇《男生學院自習室》中飾演八年級轉學生Karry,隨後受邀登上《快樂大本營》,開始了走紅之路。近期王俊凱與馬特·達蒙、威廉·達福、佩德羅·帕斯卡、劉德華、張涵予等重大咖搭戲,出演了《長城》外,王俊凱扮演的皇帝一角雖然戲份不多,但年紀輕輕就和這些響噹噹的名字擺在一起,賺足了噱頭,“履歷”自然也加分不少。現在的王俊凱才上高中,在中國最帥小鮮肉排行榜中前途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