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憑藉一首《情非得已》紅遍大江南北的庾澄慶,近年來雖然感情路不太順暢,但是憑藉中國好聲音取得了事業的第二春。並且讓人們再次見識到了他的才華,可謂是風光正勁。俗話說,人紅是非多。當庾澄慶再次走入人們的視線時,這次不是因為和伊能靜離婚,而是庾澄慶顯赫家世,令人咋舌。TOP10排行榜為你帶來庾澄慶顯赫家世大曝光。

庾澄慶顯赫家世

庾澄慶幾乎沒有提及過自己的家世出身。但是看過中國好聲音的人,如果看的足夠認真的話,會記得在節目中庾澄慶曾經說過,他的母親是京劇演員,而庾澄慶一直都生活在台灣,京劇又主要集中在中國內地的北方,這如何解釋?直到後來扒出了庾澄慶的家庭資料,才解答這一疑問。庾澄慶居然出身豪門,家庭背景相當顯赫。

祖輩皆為名流人士

庾澄慶顯赫家世,祖上皆是名流,甚至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時期。據悉,庾澄慶老家在雲南墨江碧溪古鎮,後舉家遷到台灣。庾澄慶的爺爺庾恩錫一手創辦重九雲煙,開辦了雲南省規模最大的亞細亞菸草公司,雲南第一家機制捲菸工廠。

庾澄慶的祖先庾信就是一位文武雙全的奇才,他的祖父輩和整個家族都對抗日戰爭做出了重要貢獻,至今,雲南還保有一座他們留下的的“庾園”。

而庾澄慶的祖父庾恩錫曾任雲南省昆明市長,父親庾家麟是政界資深人士,母親是京劇名伶張正芬。

母親雖是京劇名伶,但是一直反對哈林從事音樂。因此哈林坦言這個“星二代”的身份當得很是辛苦,外界都要拿自己和前一輩比較,但是要想超越“星一代”是很難的!

雖然庾澄慶出身豪門,但是庾澄慶顯赫家世並沒有給他在娛樂圈帶來什麼幫助。至今他取得的成就都是靠他自己努力爭取來的。而他哈林的名號也是越來越響。大家想知道庾澄慶為什麼叫哈林可以看看《揭秘庾澄慶為什麼叫哈林》。

庾澄慶個人簡歷資料

庾澄慶,1961年7月28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大同區,中國台灣男歌手、音樂人、主持人、演員。

1986年,庾澄慶發行首張專輯《傷心歌手》。1989年,憑藉歌曲《讓我一次愛個夠》成名。1990年,獲得第十二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1994年與張小燕聯合主持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1995年,發行國語專輯《靠近》。2000年,憑藉《超級星期天》獲得第3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01年,參演電視劇《流星花園》,並為電視劇演唱主題曲《情非得已》。2002年,憑藉《海嘯》獲得第13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2007年,憑藉《味分高下》獲得TVB萬千星輝頒獎禮最佳節目主持獎。

2010年7月至2011年1月,主持節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12年至2013年,庾澄慶兩度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帶領出吳莫愁、金潤吉等學員。2014年1月,庾澄慶登上央視春晚舞台,與韓國演員李敏鎬合唱歌曲《情非得已》。 2014年4月,主持綜藝節目《嗨!2014》。

2000年2月14日,伊能靜與庾澄慶在美國註冊結婚 。2002年,庾澄慶的兒子哈利在美國出生。2009年3月20日,伊能靜通過華誼兄弟經紀公司正式發表與庾澄慶的離婚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