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動聽的歌【粵語】

1、習慣失戀

首先強調一下我是Joey的鐵桿粉啊,這首歌是我剛聽祖兒的時候循環過的。Joey的聲線從一開始的淺吟到高潮的爆發,聽起來盪氣迴腸。高潮的歌詞:“知我是個無法討好的人,相戀一刻只是我的僥倖。”真的有一種戀愛中的人會把自己放得很低的感覺。

2、煙霞

這是我最喜歡的祖兒的歌,小編整整循環了五個月我會說嗎!!!大家可以注意聽下其中的一句:“你別要用我受不住的鼻音和我說話”,當時真的很戳淚點。整首歌很有畫面感,兩個已經分開的舊時戀人各自都有了新的愛人,就不要再相互糾纏了,保留回憶繼續生活下去才是對舊日愛情的緬懷。

3、春秋

張敬軒的聲音非常的細膩且略帶蒼涼,春秋私以為是張敬軒最棒的歌,歌曲充斥著一種悲壯的傷感。我為你做了那么多,卻不能在你的心中產生一絲漣漪,我的愛對你來說不僅不能被你記入史冊,而且對你來說也許完全沒有意義。多聽幾遍會越來越有感覺,大家聽了不要飆淚啊......查看詳情

世界上最動聽的歌【中文】

1、f4-《流星雨》

他們的這首成名作無疑很難被其他傑出作品超越,如“我是真的很愛你”,“煙火的季節等"。唯一的缺陷這是一首改編日本的歌。

2、s.h.e女朋友-《戀人未滿》

她們的歌很多都是快歌,所以大多數傑作都是快歌,如“super star”,“beauty up my life”等,但是這首慢歌我認為才是最頂尖的。

3、twins-《風箏與風》

這首歌並不是她們的成名曲,但絕對是她們大紅大紫的序曲。比起後來的傑作“下一站天后”,以及最近的“星光遊樂園”還是略勝一籌的......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