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國好歌曲,2015年中國出現很多優秀且有個性的歌曲,這些歌曲因其個性的歌詞,優美的鏇律讓人難以忘記,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你帶來2015個性歌曲排行榜。

2015個性歌曲排行榜前十名 來聽聽最有個性的歌曲吧

特別的人--方大同

《特別的人》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是方大同在寫完這首歌之後覺得某歌手非常適合,也將這首歌轉給的對方的工作團隊,但方大同之後卻越聽越覺得可惜,幸好對方工作團隊表示收歌階段已經結束這首歌並沒有用上,這才讓方大同有機會重新唱回這首歌。

《特別的人》是一首以弦樂及緩拍琴聲為主的情歌,一首會在心底不斷迴蕩的鏇律。歌曲表達了每個人在生命之中,都在等待一個特別的人,我們總是要在了解了愛與被愛之後,才能清楚看見那個完整自己的人.。這首歌邀請到了Michael Jackson、Justin Timberlake、Benjamin Wright等多位弦樂編曲家來編排歌曲是弦樂部分。讓人在聽過主歌第二段和副歌部分之後都會有一種不絕於耳的感覺。

《Veuns》--孫燕姿

關於《Venus》孫燕姿寫下自己的記憶:80年代的舞曲最好聽,想起17歲的我們用一樣的舞步為同一首歌瘋狂 。陷入過愛跳舞的狂熱,每個DJ最愛放的一首。那是一個在Disco跳舞的年代,和死黨們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跳起一樣的舞步。現在年輕人最流行Hip-pop&play電子舞曲,每個時代都會有一些專屬的流行味道。不是經歷過的人是無法理解的,已經忘記何時開始很少跳舞的,其成了歌手之後,有機會再Play這首歌,我想我一定會跳個過癮。

那個女孩--陶喆

《那個女孩》歌曲不僅朗朗上口,更詮釋了一個男人從懵懂到成熟,由被愛到懂得愛的過程。韓庚用自己對角色的體會,將這首充滿故事與感悟的主題曲緩緩道來。

作為韓庚2014年開年新歌,韓庚用細膩的唱腔詮釋出都市人的情感,而中國國家交響樂團的加入,使得這首歌溫柔中多了一分大氣磅礴。韓庚通過自己對於角色和劇情的理解,很好的詮釋了歌曲《那個女孩》,韓庚在演唱《那個女孩》的時候,對感情的拿捏更加能夠讓聽眾有帶入感。

她媽媽不喜歡我-王矜霖

《她媽媽不喜歡我》是王矜霖親自創作的一首歌,創作靈感來源於他自己的親身經歷。王矜霖從小因為抽動穢語症而遭受了常人難以想像的歧視和冷落,而丈母娘也因為此不喜歡他,導致王矜霖與女友分手,所以王矜霖創作了這首歌來代表男人的心聲。

再見吧喵小姐--王曉天

王曉天北漂的時候,他住的地下室那邊有一群野貓。王曉天每天都會帶一些食物給它們吃,然後就漸漸的熟悉了,每次王曉天過去那群野貓都會主動來找他。

有一天北京下大雨,整個地下室牆皮子都掉了,朋友開玩笑說到他那都是撐著傘進去的。後來,那群小貓咪,就再也沒有來過了。

我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這首歌的歌詞內容描述的是一個堅強的女生面對失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徹底地寂寞,用一種略帶逞強的口吻,表達自己接受寂寞和面對傷口的態度,作詞人以田馥甄的個性為藍本,寫出“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死不了就還好”、“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里微笑”等句子,表現率性灑脫的態度。為了符合歌曲和歌詞的抒情搖滾精神,田馥甄在配唱時幾乎唱到聲嘶力竭,不保留絲毫力氣的詮釋,果然成功地樹立田式倔強酷狠風格。

我不需要--邱振哲

城堡--王飛

不要愛情了--思小妞

那就這樣吧--動力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