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015年十大音樂節,狂熱的舞台,強大的明星陣容,無論你是搖滾樂迷、爵士樂迷、嘻哈樂迷,都能在英國找到你喜歡的音樂節。

愛丁堡軍樂節(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愛丁堡軍樂節與愛丁堡藝術節同時舉行,藝術節展示的是最新的喜劇和戲劇,軍樂節則是傳統軍樂的表演,在愛丁堡絕美的城堡里舉行。

地點:愛丁堡

時間:8月7日至29日

主打:瑞士絕密鼓點樂隊

能否駐營:否

巴克萊卡英國夏日時光音樂節(Barclaycard British Summer Time)

本次音樂節邀請了鄉村音樂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和搖滾傳奇誰人樂隊,觀眾還將親眼見證樂壇重量級樂隊污跡樂隊時隔12年重新站上舞台。

地點:倫敦海德公園

時間:6月

主打:誰人樂隊、泰勒·斯威夫特、污跡樂隊、凱撒首領樂隊、保羅·韋勒、凱莉·米洛、格蕾絲·瓊斯、敲擊樂隊等

能否駐營:否

懷特島音樂節( Isle of Wight Festival)

懷特島音樂節在1970年吸引了60萬名觀眾,當時出場的音樂人有吉米·亨德里克斯、大門樂隊、誰人樂隊以及瓊妮·米歇爾。今年參加這場音樂節的狂歡者們可以欣賞現場卡巴萊歌舞表演、美麗的海灘風格,享受熱水浴缸、桑拿浴、香檳花園、波西米亞森林、尋寶活動,還有復古的茶室。

地點:懷特島新港

時間:6月

主打:佛利伍麥克合唱團、黑鍵樂壇、超凡樂團等

蘇格蘭音樂節(T in the Park)

2015年第22屆蘇格蘭音樂節預計將聚集8萬名音樂愛好者,在Strathclyde國家公園歡慶蘇格蘭最盛大的音樂節。

地點:佩思郡斯特拉撒倫古堡

時間:6月

主打:卡薩比恩、浪子樂隊、超凡樂隊、大衛·庫塔、薩姆·史密斯、手稿樂隊、立體聲樂隊等

能否駐營:能

V音樂節(V Festival)

這是一年中最受歡迎的音樂節,將在切姆斯福德的Hylands公園及南斯塔福德郡的韋斯頓公園舉行。

地點:切姆斯福德、南斯塔福德郡

時間:8月

主打:加爾文·哈里斯、立體聲樂隊、手稿樂隊、卡薩比恩、薩姆·史密斯、奧利·莫爾斯等

能否駐營:能

瘋狂下載節音樂節(Download Festival)

這是英國規模最大的重金屬音樂節,過去10年,瘋狂下載音樂節匯集了重金屬音樂重量級樂隊,例如鐵娘子樂隊、金屬樂隊、黑色安息日。

地點:德比

時間:6月

主打:活結樂隊、繆斯樂隊、接吻樂隊、瑪麗蓮曼森樂隊等

能否駐營:能

雷丁利茲音樂節(Reading and Leeds)

雷丁利茲音樂節是歷史最悠久的流行音樂節,音樂風格涵蓋了另類舞曲、朋克、重金屬等多種多樣的音樂風格,邀請了不同音樂領域的音樂人,例如金屬樂隊和阿姆都曾登台演出。

地點:利茲

時間:8月

主打:蒙福之子樂隊、金屬樂隊、浪子樂隊、巴士底樂團等

能否駐營:能

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

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綠地音樂節和表演藝術節,通常在早春舉行。

地點:格拉斯頓伯里沃西農場

時間:6月

主打:噴火戰機樂隊、萊昂納爾·里奇等

能否駐營:能

最佳音樂節(Bestival)

最佳音樂節是懷特島獲獎最多的音樂節,眾星雲集,化學兄弟樂隊、原始尖叫尖叫樂隊都將參加。

地點:懷特島羅賓山郊國家公園

時間:9月

主打:化學兄弟樂隊、杜蘭杜蘭等

能否駐營:能

Creamfields音樂節

柴郡的Creamfields音樂節於每年夏天的銀行休假日的最後一天舉行,就像一個盛大的銀行休假日派對一樣!

地點:柴郡達斯伯里

時間:8月

主打:阿明·范·比倫、化學兄弟樂隊等

能否駐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