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福茂唱片

福茂唱片是一家由張仁鳳先生於1961年創立的音樂品牌,也是著重發展國語流行歌曲的國內擁有較深厚資歷的老牌唱片公司,是從國際寶麗金唱片獨立出來的一家音樂企業。

8.華誼兄弟

華誼兄弟是一家由王中軍和王中磊兄弟創立於1994年的中國大陸知名綜合性娛樂集團,中國十大娛樂經紀公司排行中高居榜首的公司,2009年時登入創業板,因而被譽為中國影視娛樂第一股,目前這個在國內影視音樂和娛樂經濟領域占有重要地位的大型民營娛樂公司由影視娛樂、品牌授權、實景娛樂和網際網路娛樂三大業務板塊共同組成。

9.海蝶音樂

海蝶音樂是創立於19865年華人世界內頗具影響力he創造力的老牌唱片公司,以運營音樂品牌、音樂製作發行、音樂企劃宣傳、經營藝人經紀演藝培訓學校和產品整合行銷等為主要業務。

10.種子音樂

種子音樂曾是EMI集團於1995年推出的品牌,目前是集音樂製作、發行、演藝經紀、數字授權於一體的,專注於為華人地區音樂做推廣,並注重無線增值業務市場的企業,憑藉精於發掘和培養新人而聞名於業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