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唱片公司指的是涵蓋唱片印刷出版、音樂製作、明星包裝、宣傳推廣、演出等眾多功能的企業,歌手每次出專輯都會通過唱片公司來引發,那哪些音樂唱片公司比較出名且出過膾炙人口的歌曲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唱片公司十大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十大唱片公司品牌排行榜

1.UNIVERSAL環球音樂

環球音樂是隸屬於法國維旺迪集團的誕生於1912年的知名唱片公司,旗下包括寶麗金、新藝寶等眾多著名音樂廠牌,並且擁有世界三大男高音、Lady Gaga等國際巨星,華語樂壇的旗幟人物張學友、譚詠麟、陳奕迅等人也均是簽約此家公司。

2.索尼音樂

索尼音樂是誕生於1888年的全球性唱片公司,是旗下擁有唱片市場較多歌曲著作權的日本索尼公司旗下音樂事業群,目前總部位於美國紐約並在全球各地均設有辦事處,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推進跨國界音樂藝術的交流。

3.Warner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是美國華納音樂集團於1930年推出的全球知名唱片公司,業務覆蓋了影視音樂、雜誌、新聞報業等眾多領域。在90年代中後期併購台灣本土唱片公司飛碟唱片而進入華語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