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amick

這是一家誕生於1958年韓國的立式鋼琴領域的勢力製造商,也是專業生產並銷售樂器的綜合型企業,目前公司產品已經涵蓋了三益鋼琴、賽樂爾鋼琴、柯納比鋼琴、伯恩斯坦鋼琴、科倫金堡鋼琴等系列產品。

8.Harmony哈曼尼

哈曼尼是誕生於英國1810年的歐式鋼琴知名製造商,也是引進純正歐式鋼琴設計和手工工藝,目前擁有全面恆溫恆濕鋼琴生產環境和音板靜置養生房的鋼琴製造企業,目前鋼琴公司已經擁有十個型號數十個品種的鋼琴。

9.HDC英昌鋼琴

英昌鋼琴是一家誕生於1993年8月韓國的專注於從事各類鋼琴、電子鋼琴、合成器等樂器的研發生產並銷售的大型鋼琴生產企業,目前鋼琴品牌已經在國內擁有超過160家代理點,並且樂器出口遍布全球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10.Bluthnera博蘭斯勒

博蘭斯勒是一家誕生於1853年11月距今已有160年歷史的全球規模較大且知名度較高的的鋼琴供應商,憑藉鋼琴厚重的動力和溫柔的音色而聞名世界,品牌的鋼琴鋼板均是由液體結晶鑄造方式澆築,且琴弦的直徑也是通過精確手工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