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歌手眾多,留下的作品更是不少,但總有幾首歌曲扣人心弦,那么你最喜歡的華語歌曲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華語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華語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謫仙》

2、《心愿便利貼》

3、《往後餘生》

4、《非酋》

5、《青檸》

6、《怎樣》

7、《知否知否》

8、《黎明前的黑暗》

9、《大魚》

10、《信仰》

1、《謫仙》

歌手:葉里、伊格賽聽

《謫仙》是王瑩、王中易、劉哲宇、伊格賽聽、葉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古風歌曲,於2020年2月8日正式發行,歌曲之中所表達的是表達是一種敬仰,“賦詩為狂也無有愁,稱謫仙瑤宮難留,去凡間紅樓斗酒”。

2、《心愿便利貼》

歌手:王欣宇

《心愿便利貼》是王欣宇方翻唱元若藍、吳忠明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2月7日正式發行,“等不到雙子座流星雨,灑滿天地”,總有一天能夠走進你的心裡。

3、《往後餘生》

歌手:馬良、孫茜茹

《往後餘生》乃抖音十大背景音樂之一,是馬良、孫茜茹、郭揚、周成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5月16日正式發行,字裡行間是馬良對於愛情的理解和認知,有愛也有遺憾。

4、《非酋》

歌手:薛明媛、朱賀

《非酋》是朱鴿、薛明媛、朱賀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7月9日正式發行,“如果天突然下起了雨我不會避躲,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會守護著我”,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那一個存在。

5、《青檸》

歌手:徐秉龍、桃十五

《青檸》是徐秉龍、川與嶼笙、桃十五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8月25日正式發行,訴說了關於愛情之中的美好,似青檸般的味道。

6、《怎樣》

歌手:戴佩妮

《怎樣》是戴佩妮創作的一首傷感歌曲,於2001年1月18日正式發行,講訴了女生在分手之後仍念念不忘的心情,唱出了愛情之中的疼痛。

7、《知否知否》

歌手:胡夏、郁可唯

《知否知否》是胡夏、郁可唯、劉炫豆、李清照、張靖怡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古風歌曲,於2018年12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

8、《黎明前的黑暗》

歌手:書岩、郝琪力

《黎明前的黑暗》是情書岩、郝琪力翻唱Alan Walker的一首勵志歌曲,於2018年6月11日正式發行,藉此歌告訴每一位聽眾要勇敢面對生活,敢於打破現狀,迎接命運的挑戰。

9、《大魚》

歌手:周深

《大魚》是尹約、錢雷、周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5月2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畫電影《大魚海棠》的印象曲,講訴了關於鯤和椿的故事。

10、《信仰》

歌手:張信哲

《信仰》是張信哲演、易家揚、陳耀川、屠穎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0年6月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匆匆那年》的插曲,愛情就是一種信仰,指引著未來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