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治癒系音樂呢?就是能夠引起心靈共鳴的音樂,在無形之中舒緩人的內心,在短時間內幫助每位聽眾找回那個積極陽光的自己,那么你都聽過哪些治癒系的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華語熱門治癒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華語熱門治癒歌曲排行榜

1、《追光者》

2、《最美的期待》

3、《雲煙成雨》

4、《光》

5、《小幸運》

6、《化身孤島的鯨》

7、《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8、《我願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

9、《記念》

10、《心引力》

1、《追光者》

歌手:岑寧兒

《追光者》乃抖音十大背景音樂之一,是岑寧兒、唐恬、馬敬、黎偌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6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夏至未至》的插曲,“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唱出了一段有愛的崇拜卻從不卑微的難言愛戀。

2、《最美的期待》

歌手:周筆暢

《最美的期待》是周筆暢、南征北戰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繭鎮奇緣》的主題曲,年輕人就要為夢想而不斷拼搏,敢愛敢拼才是真性情。

3、《雲煙成雨》

歌手:房東的貓

《雲煙成雨》是墨魚絲、少年佩、房東的貓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0月19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卡通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我願化作雲、化作雨,只為了能夠更加靠近你。

4、《光》

歌手:陳粒

《光》是陳粒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2月2日正式發行,“你低頭不說一句,你朝著灰色走去”,你的存在便是我生命中的一縷陽光,給我溫暖,賜我力量。

5、《小幸運》

歌手:田馥甄

《小幸運》是田馥甄、徐世珍、吳輝福、JerryC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0月21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主題曲,唱出了最真實的少女羞澀情懷,與你相遇,好幸運。

6、《化身孤島的鯨》

歌手:周深

《化身孤島的鯨》是沃特艾文兒、徐浩、唐漢霄沃、周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7月25日正式發行,講述了一個在孤獨與愛中成長的故事。

7、《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歌手:牛奶咖啡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是牛奶咖啡、閆月、小喬、kiki、格非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1月29日正式發行,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也只是你茫茫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8、《我願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

歌手:王七七

《我願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是王七七創作的一首流行單曲,於2019年3月13日正式發行,“我寧願當一個醜八怪,積極又可愛”,只想在你身旁,做一個平凡的人。

9、《記念》

歌手:雷雨心、RAiNBOW計畫

《記念》是RAiNBOW計畫、雷雨心、蔣思涵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8月28日正式發行,旋律優美,仿佛回到了那青春校園時光,還是那些人、那些事,這是我們最美好的年華。

10、《心引力》

歌手:王俊凱、蔡依林

《心引力》是鍾婉芸、王俊凱、蔡依林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1月2日正式發行,“我想這是,心引力的定律”,描述了關於愛情之中的幸福時刻,相互吸引,互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