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和遠方皆是眾人所嚮往的,帶上心愛的人來一場自駕游,沿途欣賞著美景,享受著音樂,仿佛一切都變得格外美好,那么你知道的車載歌曲都有哪些呢?上次為大家帶來了抖音十大熱門音樂,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網路十大車載情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網路十大車載情歌排行榜

1、《我願意》

2、《戀曲1990》

3、《愛一點》

4、《只要為你活一天》

5、《愛如潮水》

6、《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7、《兩隻蝴蝶》

8、《纏綿》

9、《再次相遇》

10、《一世情緣》

1、《我願意》

歌手:王菲

《我願意》是王菲、姚謙、黃國倫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於1994年4月正式發行,在王菲嗓音的詮釋下使得整首歌曲多了幾分柔情,愛情總是充滿甜蜜和期待,讓人浮想翩翩。

2、《戀曲1990》

歌手:高勝美

《戀曲1990》是高勝美、羅大佑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1991年11月1日正式發行,這首歌是對生命的 感悟,要時刻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3、《愛一點》

歌手:王力宏、章子怡

《愛一點》是王力宏、章子怡翻唱莫艷琳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月2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非常幸運》的主題曲,表達了一種單戀的心境,只要努力便會換來真心。

4、《只要為你活一天》

歌手:謝霆鋒

《只要為你活一天》是謝霆鋒、洪典、Terence Teo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於1999年9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絕代雙驕》的片尾曲,無論世界怎樣變化,我都會一直守護在你身邊。

5、《愛如潮水》

歌手:張信哲

《愛如潮水》是張信哲、李宗盛、黎沸揮、鮑比達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1993年5月正式發行,展現出了男性在愛情中的細膩,同時這首歌曲也將張信哲的事業推向了高潮。

6、《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歌手:伍思凱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是伍思凱、陳家麗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1990年7月6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影《沙灘仔與周師奶》的主題曲,唱出了愛情的真諦。

7、《兩隻蝴蝶》

歌手:龐龍

《兩隻蝴蝶》是牛朝陽作、周亞平、龐龍共同合作完成的歌曲,於2004年11月12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281封信》的插曲,一字一句都緊扣心弦。

8、《纏綿》

歌手:劉德華

《纏綿》是劉德華、林秋離、熊美玲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1994年7月1日正式發行,講訴了一對情人為實現承諾不停的尋找對方,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遇見。

9、《再次相遇》

歌手:庾澄慶

《再次相遇》是庾澄慶、林愷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1986年12月1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報告班長》的插曲,地球是圓的,不論怎么走終會相遇。

10、《一世情緣》

歌手:童安格

《一世情緣》是童安格、陳樂融、陳志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1988年2月正式發行,講訴了前世今生,充滿憂傷之情,若一切 都只如初見那般美好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