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想要更好陶冶情操或想要學習一門才藝,就想找一種比較簡單的樂器來學習,那么無基礎最易入門十大樂器有哪些,有哪些樂器適合初學者學習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無基礎最易入門十大樂器

1、口琴

2、笛子

3、古箏

4、葫蘆絲

5、尤克里里

6、卡祖笛

7、非洲手鼓

8、陶笛

9、孔梨形塤

10、排簫

1、口琴

發源地:德國

誕生時間:1821年

口琴是一種相當簡單的樂器,價格方面也比較便宜,甚至於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一個。作為十大最簡單的自學樂器之一,口琴是相當好學的,初學者想要學習口琴,只需要花費比較短的時間就可以,每天練習1-2小時,可能只要三天時間可以吹出簡單的曲子來。假如比較有追求的,可以找老師學習,那么效果更好。

2、笛子

發源地:中國

誕生時間:新石器時期

笛子不僅價格便宜,同時也很容易把控。最開始學習笛子的時候,是很容易將其吹響的,笛子的氣息控制要求也不是很高,吹起來很容易,也是比較有趣的。不過笛子需要一定肺活量,假如肺活量很小的話可能最開始有些費勁。

3、古箏

發源地:中國

誕生時間:戰國時期

古箏是比較優雅的一項樂器,它比鋼琴上手更容易,價格方面也更加實惠一些。成年女性想要讓自己氣質更加出眾,不妨開始練習古箏,學會了古箏會給人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4、葫蘆絲

發源地:中國

誕生時間:先秦時代

葫蘆絲也是無基礎最易入門十大樂器之一,它確實是比較簡單的,假如沒有基礎的話很容易學。學會葫蘆絲之後,再去學習其他比較難的樂器,也會簡單很多。

5、尤克里里

發源地:夏威夷

誕生時間:1879年

尤克里里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是可以去學習的,它只有四更弦,比較好記,而且弦比較軟,按著也比較簡單。在選擇尤克里里的時候選擇原木琴最好,畢竟堅實耐用才是最重要的,外觀在很多時候要放在後面。

6、卡祖笛

發源地:美國

誕生時間:1840年

卡祖笛是一種比較特別的樂器,演奏者甚至不用學習樂理知識,只要小聲哼唱就可以成功發聲,不過聲音嘶啞,和其他的樂器不同,假如對卡祖笛更了解可以演奏出更多特別的樂曲來。

7、非洲手鼓

發源地:馬里王朝

誕生時間:公元 500年

非洲手鼓有一種很濃重的異域風情,人們有比較大的發展空間去學習,初學者只要節奏比較好,就可以比較輕鬆的學會,甚至於自學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不愧是無基礎最易入門十大樂器之一。

8、陶笛

發源地:南美洲

誕生時間:公元前2000年

陶笛也是一種比較普及的樂器,對人們的樂理要求很低,即使沒有任何的音樂基礎,也是可以輕鬆演奏的。只要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就可以成功吹出特別而美妙的曲子,帶有相當婉轉和優美的感覺。

9、孔梨形塤

發源地:中國

誕生時間:新石器時代

孔梨形塤的吹奏方式和笛子很類似,是一種閉口的吹奏樂器,它的外表有著很濃的中國風感覺,上手比較容易,是比較簡單適合新手操作的一件樂器。

10、排簫

發源地:中國

誕生時間:中國西周初期

最後一個上榜無基礎最易入門十大樂器的是排簫,這是中國傳統的樂器之一,早在西周初期就成功出現,有著很漫長的歷史。初學者練習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想要練好還是要花費點功夫。